SP. Z O.O.

波蘭

Warehouse icon 經銷商

TME自1990年起,为世代的家族企业。弟成立于波兰罗兹,从一个小商店开始,从事电子元件的服务及小规模的生产。 两年后,TME开设了第一家目录公司,开始对于当时为新潮的邮购商品。随着波兰和其他中东欧国家经济的发展,TME获得了更多的新客户,并增加了新的产品群。 1997年建立了现在的公司,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带仓库的物流中心,从那时起已经十几次被扩建。随着时间的推移,TME已经推出网络销售,高质量的服务遵循ISO标准9001:2001。 目前,TME是电子元器件、电器元件、车间设备及工业自动化产品全球最大的分销商之一。公司在波兰总部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现有员工近700人。我们为140个国家的数万企业服务,每天发送3700个包裹。其中提供的220000种产品,大多数为电子元器件最重要的制造商的产品。

Domain icon 經銷商

SP. Z O.O.

Ustronna 41

93-350 Lodz - 波蘭

增值稅號

公司信息

關鍵資料

  • 規模
    > 500

組織機構

  • 成立年份
    1990
  • 主要業務
    經銷商

业务信息

客源區

  • Check Circle Outline icon 國際

投递区域

SP. Z O.O.的活动

  • 電能及電子元件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