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新鮮蔬菜

結果來自

新鮮蔬菜 - 丹麥

丹麥
  1. SIRION SEAFOOD APS

    丹麥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SIRION SEAFOOD AP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新鮮蔬菜. 它还涉足了 海魚, 農業—進出口, 漁業—進出口, 牛肉—鮮肉, 冷凍和速凍魚類, 魚、海鮮和蝸牛罐頭, 螯蝦, 龍蝦, 行业和 魚子醬 行业. 公司位于 Kobenhavn, 丹麥的.

  2. LØVEGÅRDEN

    丹麥

    LØVEGÅRDEN,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蔬菜、根莖類及食用塊莖. 它还涉足了 水果與蔬菜, 行业和 新鮮蔬菜 行业. 公司位于 Suldrup, 丹麥的.

  3. VK KARTOFLER A/S

    丹麥

    VK KARTOFLER A/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蔬菜、根莖類及食用塊莖. 它还涉足了 新鮮蔬菜, 行业和 新鮮蔬菜 行业. 公司位于 Vildbjerg, 丹麥的.

  4. BOENNELYKKEN A/S

    丹麥

  5. LAMMEFJORDENS SALGSSELSKAB A/S

    丹麥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TRIOFRUGT APS

    丹麥

    TRIOFRUGT AP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水果. 它还涉足了 新鲜水果蔬菜, 行业和 水果蔬菜交易 行业. 公司位于 Tilst, 丹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