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小牛肉—鮮肉

結果來自

分包商 - 小牛肉—鮮肉

分包商
  1. CIS VAN DEN BROECK

    比利時

    CIS VAN DEN BROECK,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肉類與豬肉製品. 它还涉足了 小牛肉—鮮肉, 新鮮肉類, 大批量的肉類, 小牛肉—鮮肉, 行业和 馬肉 行业. 公司位于 Minderhout, 比利時的.

  2. SOCIETE MODERNE DE VIANDE ROUGE

    突尼斯

    SOCIETE MODERNE DE VIANDE ROUGE,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羊肉—鮮肉. 它还涉足了 小牛肉—鮮肉, 牛肉—鮮肉, 小牛肉—鮮肉, 行业和 牛肉—鮮肉 行业. 公司位于 Teboulba, Monastir, 突尼斯的.

  3. NISSENA CARNI S N C DI CITATI GIUSEPPE E C

    意大利

  4. MARIO TRONI S.R.L.

    意大利

  5. VENTURELLI GIORGIO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MACELLO STRACCIONE

    意大利

  2. HOTIMPEX

    加拿大

    HOTIMPEX,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鮮雞肉. 它还涉足了 冰凍豬肉, 牛肉, 母雞, 行业和 冷凍家禽肉 行业. 公司位于 Laval, 加拿大的.

  3. ITAL LEMON S.P.A.

    意大利

  4. GIACOPELLI AMALIA

    意大利

  5. AGROSUD S.R.L.

    意大利

  1. LA MARNESE S.R.L.

    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