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金屬填料

結果來自

分包商 - 金屬填料

分包商
  1. SHANGHAI SHANCHN TRADING CO.,LTD.

    中國

    SHANGHAI SHANCHN TRADING CO.,LTD.,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金屬填料. 它还涉足了 管子 行业. 公司位于 Shanghai, 中國的.

  2. G.T.S.

    意大利

  3. CRG DI BARCELLA MARIO

    意大利

  4. TECNOSUD DI GIOIA GIUSEPPA & C. S.A.S.

    意大利

  5. B.M.L.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METALCOATING

    比利時

    METALCOATING,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鋼材和金屬—表面處理和塗層. 它还涉足了 包鍍金屬, 金屬五金塗料, 行业和 塗粉工作線 行业. 公司位于 Beringen, 比利時的.

  2. ANOFOR S.R.L.

    意大利

    ANOFOR S.R.L.,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金屬氧化. 它还涉足了 金屬的陽極氧化, 行业和 用於金屬噴塗的塗料 行业. 公司位于 Forli', 意大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