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鑽井監測服務

結果來自

分包商 - 鑽井監測服務

分包商
  1. BARLETTA GIUSEPPE

    意大利

    BARLETTA GIUSEPPE,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鑽井和測探—設備. 它还涉足了 鑽井監測服務, 岩心提取器, 鑽井監測服務, 行业和 岩心提取器 行业. 公司位于 Ispani, 意大利的.

  2. PAG S.R.L.

    意大利

    PAG S.R.L.,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鑽井監測服務. 它还涉足了 渦輪鑽探服務, 鑽井服務, 渦輪鑽探服務, 行业和 鑽井服務 行业. 公司位于 San Miniato, 意大利的.

  3. SCALZO ANTONIO

    意大利

    SCALZO ANTONIO,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鑽井監測服務. 它还涉足了 渦輪鑽探服務, 鑽井服務, 渦輪鑽探服務, 行业和 鑽井服務 行业. 公司位于 San Cataldo, 意大利的.

  4. GEOUMBRIA SERVICE S.N.C.

    意大利

    GEOUMBRIA SERVICE S.N.C.,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鑽井監測服務. 它还涉足了 渦輪鑽探服務, 鑽井服務, 渦輪鑽探服務, 行业和 鑽井服務 行业. 公司位于 Gualdo Cattaneo, 意大利的.

  5. COSTA FRATELLI S.R.L.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MANCINI GIAN MARCO

    意大利

  2. TRIVELTEK S.R.L.

    意大利

寻找报价关于

篩選

結果來自

分包商 - 鑽井監測服務

搜索结果的数量

7 家企業

企業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