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電能及電子元件

結果來自

電能及電子元件 - 埃及

埃及
  1. ELECTRONIC CHIP

    埃及

    ELECTRONIC CHIP,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印刷電路. 公司位于 Giza, 埃及的.

  2. EGYBOR MISR CO.,

    埃及

    EGYBOR MISR CO.,,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電氣設備. 公司位于 Alexandria, 埃及的.

  3. ALOSMNY INTERNATIONAL TRADE CO. EGYPT

    埃及

    ALOSMNY INTERNATIONAL TRADE CO. EGYPT, 是一家创立于 代理商/業務代表, 经营范围是 電絕緣. 公司位于 Alhram / Giza, 埃及的.

  4. NILE CIRCUITS

    埃及

    NILE CIRCUIT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印刷電路. 公司位于 Cairo, 埃及的.

  5. SANSHE

    埃及

    SANSHE,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電氣設備. 公司位于 1628082, 埃及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DELTA INTERNAIONAL

    埃及

    DELTA INTERNAIONAL,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電氣設備. 公司位于 Elmansoura, 埃及的.

篩選

結果來自

電能及電子元件 - 埃及

搜索结果的数量

6 家企業

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