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天然小麥

結果來自

天然小麥 - 进出口

  1. ECO PARTNERS

    羅馬尼亞

    ECO PARTNERS, 是一家创立于 代理商/業務代表, 经营范围是 食品—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有機農業, 天然小麥, food ingredients, 行业和 seed oil 行业. 公司位于 Popesti-Leordeni, 羅馬尼亞的.

  2. SIPLEKA OÜ

    愛沙尼亞

    SIPLEKA OÜ,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有機農業. 它还涉足了 播種和播種保護措施, 天然燕麥, 天然小麥, 农业用品, 行业和 播種和播種保護措施 行业. 公司位于 Lootvina, 愛沙尼亞的.

  3. LKR GROUP OÜ

    愛沙尼亞

    LKR GROUP OÜ,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農業生產. 它还涉足了 天然小麥 行业. 公司位于 Elva, 愛沙尼亞的.

  4. IP NAHAR OLGA

    白俄羅斯

    IP NAHAR OLGA, 是一家创立于 代理商/業務代表, 经营范围是 食品—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天然小麥, 行业和 用於草地的種子 行业. 公司位于 Volkowysk, 白俄羅斯的.

  5. AZETH TRADING

    馬來西亞

    AZETH TRADIN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油料作物. 它还涉足了 天然小麥 行业. 公司位于 KLANG, 馬來西亞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BAMINA JEWELLERY

    土耳其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BAMINA JEWELLERY,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珠寶. 它还涉足了 首飾、珠寶及鐘錶進出口, 新奇首飾, 珠寶首飾, 首飾、珠寶及鐘錶進出口, 新奇首飾, 珠寶首飾, 珠寶飾品, 首飾設計, 行业和 costume jewellery supplier 行业. 公司位于 Istanbul, 土耳其的.

    所有相關產品: "天然小麥"
  2. LES NOMINETTES

    法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LES NOMINETTE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有機食品. 它还涉足了 麵條, 麵團作坊, 天然顔料, production of dried pasta, 乾式小麥義大利麵, 生産麵食, 麵條, 手工製作麵食, 行业和 意式tagliatelle乾麵條 行业. 公司位于 Condé-Sur-Marne, 法國的.

  3. AGRONIK LTD

    保加利亞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AGRONIK LT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有機食品. 它还涉足了 有機斯佩爾特小麥, 有機粉末, 行业和 天然農產品 行业. 公司位于 Yambol, 保加利亞的.

  4. TERRA LLC

    烏克蘭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TERRA LLC,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軟小麥粒. 它还涉足了 糧食穀物, 粗粒麵粉, 麵粉和粗粉, 濃湯, 早餐穀物, 糧食穀物, 糧食, 穀物粗粉, 行业和 燕麥種子 行业. 公司位于 Pervomaysky, 烏克蘭的.

  5. SHINYOUNG MECHANICS CO.,LTD

    韓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麵包店和糖果業使用“米糕機” SYP米餅機可分為烘焙機或糖果機。 我們是製作米餅爆破機。 這種天然穀物爆破機只能使用100%天然穀物,如米,糙米,玉米,大麥等生產穀物薯片或蛋糕。大米餅機可以使用馬鈴薯托盤或大豆生產薯片,豆粕等。豆托盤。 由於100%穀物小吃營養成分優良,消費者享有良好聲譽,因此易於商品化。 我們的SYP系列設計緊湊,使用方便。控制時間,厚度和形狀也很容易,因此從商店到工廠都被廣泛使用。也被稱為米糕彈出機,彈出蛋糕機,大米機,玉米餅機,膨化機,膨化蛋糕機,韓國蛋糕機,流行機等。

  1. SABIC ZM LTD

    聯合王國

    SABIC ZM LTD, 是一家创立于 代理商/業務代表,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它还涉足了 小麥, 行业和 食用植物園 行业. 公司位于 Manchester, 聯合王國的.

  2. GIOVANNI FRANCESCONI SRL.

    意大利

    GIOVANNI FRANCESCONI SRL.,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粗粒麵粉. 它还涉足了 硬小麥粉末或粗粉, 天然顔料, 糖果業香料, 行业和 almond cream 行业. 公司位于 Milano, 意大利的.

  1. T-INK KONTAR

    土耳其

    T-INK KONTAR,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食品—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軟小麥粒, 木粉, 行业和 天然顔料 行业. 公司位于 Ankara, 土耳其的.

  2. AVITOS OOD

    保加利亞

    AVITOS OO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糧食穀物. 它还涉足了 斯佩爾特小麥, 行业和 天然農產品 行业. 公司位于 Sofia, 保加利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