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來自

鐳 - 奧地利

奧地利
  1. NIEDERMAIR & FREY GMBH

    奧地利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NIEDERMAIR & FREY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通用機械—來圖來樣加工. 它还涉足了 建造工厂, 鐳射焊, 行业和 操作裝置 行业. 公司位于 Grambach, 奧地利的.

  2. NEXTSENSE GMBH

    奧地利

    NEXTSENSE 凭借其独特的 CALIPRI 原理,在移动便携式轮廓测量和表面检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特别是在火车和铁路钢轨的磨损测量、汽车行业的间隙与齐平度面差测量,以及高温金属轮廓测量领域。其客户包括所有大型铁路公司、众多知名的国际汽车制造商和主要钢铁生产商,包括德国联邦铁路公司、法国国营铁路公司、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奥钢联集团和安赛乐米塔尔集团。NEXTSENSE 成立于 2007 年,衍生于奥地利研究公司 Joanneum Research。这家高科技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亚特兰大拥有 90 名员工、40 多个销售合作伙伴和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销售与服务中心。2018 年 5 月,Nextsense 加入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海克斯康集团。

  3. MEDEK & SCHÖRNER GMBH

    奧地利

    MEDEK & SCHÖRNER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標識—機械. 它还涉足了 鐳射打標 行业. 公司位于 Grossebersdorf, 奧地利的.

  4. RAUSGEBRANNT E.U.

    奧地利

    RAUSGEBRANNT E.U.,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雷射打印. 它还涉足了 産品的個性化, 行业和 鐳射産品或服務的個性化 行业. 公司位于 Wien, 奧地利的.

  5. LASER & MORE

    奧地利

    LASER & MORE,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雷射—焊接和切割機械. 它还涉足了 鐳射焊機, 行业和 设计 行业. 公司位于 Wels, 奧地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