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廢料處理和再循環

結果來自

廢料處理和再循環

服務供應商屠宰場廢料—回收和再循環
  1. PROTELUX

    比利時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PROTELUX,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食用油脂. 它还涉足了 廢料處理和再循環, 屠宰場廢料—回收和再循環, 渣油處理, 廢料處理和再循環, 屠宰場廢料—回收和再循環, 廢油回收, 屠宰業廢物的再生利用, 行业和 食用油收集 行业. 公司位于 Nevraumont, 比利時的.

  2. UMBRA SERVICE S.R.L.

    意大利

  3. CONSORZIO FORMULA AMBIENTE

    意大利

  4. ECOSAN DI SANTANIELLO LUIGI

    意大利

  5. VITTADINI S.R.L.

    意大利

    VITTADINI S.R.L.,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食用內臟、蹄爪等. 它还涉足了 屠宰場廢料—回收和再循環, 有關屠宰廢物的收集和處理工作, 行业和 屠宰場廢料—回收和再循環 行业. 公司位于 Travaco' Siccomario, 意大利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B.P. TRADING S.R.L.

    意大利

    B.P. TRADING S.R.L.,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食用內臟、蹄爪等. 它还涉足了 屠宰場廢料—回收和再循環, 有關屠宰廢物的收集和處理工作, 行业和 屠宰場廢料—回收和再循環 行业. 公司位于 San Miniato, 意大利的.

篩選

結果來自

廢料處理和再循環

搜索结果的数量

6 家企業

企業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