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振動感測器

結果來自

振動感測器

感測器
  1. INDTACT GMBH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INDTACT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超聲波, 振動探測器, 振動感測器, 加速度感應器, 行业和 泵控制 行业. 公司位于 Würzburg, 德國的.

  2. I.S.I

    比利時

    I.S.I,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振動感測器, 壓力感測器, 行业和 動力感測器 行业. 公司位于 Ukkel, 比利時的.

  3. MEREFIELDS ELECTRONICS LTD

    聯合王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MEREFIELDS ELECTRONICS LTD,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汽車—電氣電子部件和零配件. 它还涉足了 半導體, 斷路器, 感測器, 扇子, 車輛—電氣電子部件和零配件, 連接器, 電子半導體, led發光二極體, 行业和 繼電器 行业. 公司位于 Canterbury, 聯合王國的.

  4. MAGTROL

    瑞士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MAGTROL,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力偶感測器, 運動感測器, 測力軸承, 剪力感測器, 校準, 連接片, 結構測試儀器, 制动器和离合器, 行业和 制動器 行业. 公司位于 Rossens, 瑞士的.

  5. PCB PIEZOTRONICS GMBH

    德國

    PCB PIEZOTRONICS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加速度感應器, 壓力探測器, 張力計, 行业和 振動探測器 行业. 公司位于 Hückelhoven, 德國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BRÜEL & KJÆR VIBRO GMBH

    德國

    BRÜEL & KJÆR VIBRO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測量 - 設備和儀器. 它还涉足了 感測器, 振動探測器, 加速度感應器, 計量學, 行业和 感測器 行业. 公司位于 Darmstadt, 德國的.

  2. TWK-ELEKTRONIK GMBH

    德國

    TWK-ELEKTRONIK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 編碼器, 行业和 振動探測器 行业. 公司位于 Düsseldorf, 德國的.

  3. STEFFENS GMBH

    比利時

    STEFFENS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有關聲強度測量和振動測量的資料和分析 行业. 公司位于 Rocherath, 比利時的.

  4. ETH MESSSTECHNIK

    德國

    ETH MESSSTECHNIK,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動力感測器, 行业和 試驗台 行业. 公司位于 Gschwend, 德國的.

  5. ANAVS GMBH - ADVANCED NAVIGATION SOLUTIONS

    德國

    ANavS GmbH覆盖三个业务领域:高精度定位,高精度地图绘制,基于GPS的雪水当量确定。ANavS的定位系统包含一个具有模块化结构的、可灵活配置的传感器融合,其中容纳了GNSS、惯性传感器、里程计、UWB、相机和LiDAR数据。A由ANavS自行开发并获得专利的创新传感器融合算法包括RTK/PPP定位算法和KI算法(深度学习)。ANavS系统的优势在于高精度和可靠性、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大量接口、易于操作、重量轻、尺寸小。主要适用于车辆、机器人、无人机、船舶、农业、物流和体育领域的高度自动化系统。也可应用于测量、地球观测和水文学领域。好奇吗?那么请联系我们吧!

篩選

結果來自

振動感測器

搜索结果的数量

10 家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