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工業金屬連接件

結果來自

批發商 - 工業金屬連接件

批發商
  1. METALTUBI S.R.L.

    意大利

    METALTUBI S.R.L.,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板材和管子. 它还涉足了 鋼管和管道, 工業金屬連接件, 行业和 鋼管和管道 行业. 公司位于 Schio, 意大利的.

  2. R.C.R. POLETTI RUBINETTERIE S.R.L.

    意大利

    R.C.R. POLETTI RUBINETTERIE S.R.L.,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水衛設備. 它还涉足了 水龍頭系, 行业和 工業金屬連接件 行业. 公司位于 San Maurizio D'opaglio, 意大利的.

  3. P SERVICE S.R.L.

    意大利

  4. AEFFE S.R.L.

    意大利

  5. FIL PEMTO S.R.L.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TUBI PRESS

    意大利

  2. METALGROUP

    比利時

    METALGROUP,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板材. 它还涉足了 工業和建築用鐵件, 鋼材和金屬卷折, 鋼材和金屬焊接—加工, 金屬切割, 工業和建築用鐵件, 鋼材和金屬卷折, 行业和 鋼材和金屬焊接—加工 行业. 公司位于 Marcinelle, 比利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