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壓力探測器

結果來自

壓力探測器

檢查尺寸—器材
  1. BURSTER PRÄZISIONSMESSTECHNIK GMBH & CO K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怀着对精准和品质的热爱,60年来德国品牌波司特精密仪器致力于精密仪器、传感器、传感器信号处理系统和过程监控系统的开发和生产,并成长为相关领域里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无论是标准产品单元,还是产品系统的生产,波司特都采用最高品质标准,并全部获得EN ISO9001: 2015认证。迄今为止,波司特已经称为为全球超过7500家客户的供应商。 波司特团队定位于富于创新和富有经验,即使尚未决定购买产品,也会精心提供应用支持。日常使命就是解决各种测量问题、对测量测试仪器和生产环境进行整合来实现生产控制、质量保证和测试设备监控。 波司特提供的测量技术涵盖从单个传感器单元到完整系统方案,主要涉及设备制造和工程、自动化、汽车工业、汽车零部件制造、电气和电子工程以及化工行业。除此之外,波司特产品和服务也在众多其它领域享有一席之地,如移动充电、替代能源、医药工程和生物工程等。 除了标准产品外,波司特还提供客制化的OEM方案。多年的测量传感器和仪器制造经验,成为我们能提供最佳方案的坚实保障,也在国际上为波司特赢得了“为客户需求而创新”的良好声誉。

  2. G. LUFFT MESS- UND REGELTECHNIK GMBH

    德國

    G. LUFFT MESS- UND REGELTECHNIK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檢查尺寸—器材. 它还涉足了 環境測量, 壓力計, Moisture measuring, 行业和 壓力探測器 行业. 公司位于 Fellbach, 德國的.

篩選

結果來自

壓力探測器

搜索结果的数量

2 家企業

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