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混凝土產品和房屋建築用燒結磚

結果來自

混凝土產品和房屋建築用燒結磚

法國貝桑松 和 弗朗什-孔代製造商/生產商
  1. GRIS CLAIR

    法國

    GRIS CLAIR,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混凝土產品和房屋建築用燒結磚. 它还涉足了 平板—混凝土, 樓板—預製構件, 平板—混凝土, 樓板—預製構件, 室外裝飾混凝土塊和煤磚塊, 行业和 用作隔熱材料的混凝土産品 行业. 公司位于 Mathay, 法國的.

  2. COURTOT

    法國

    COURTOT,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混凝土產品和房屋建築用燒結磚. 它还涉足了 骨料, 行业和 混凝土磚 行业. 公司位于 Bermont, 法國的.

  3. ETABLISSEMENTS FERRARI

    法國

    ETABLISSEMENTS FERRARI,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混凝土產品和房屋建築用燒結磚. 公司位于 VUILLECIN, 法國的.

  4. PREFA BETON

    法國

    PREFA BETON,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混凝土產品和房屋建築用燒結磚. 它还涉足了 混凝土骨架和構架, 行业和 混凝土骨架和構架 行业. 公司位于 VUILLECIN, 法國的.

  5. BAEHREL ET CIE

    法國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BULABOIS BETON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