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家用織物

結果來自

家用織物 - 烏克蘭

烏克蘭
  1. MANUFACTURA

    烏克蘭

    MANUFACTURA, 经营范围是 家用織物. 它还涉足了 毯子、床罩、被子和鴨絨被, 床上用品, 毯子、床罩、被子和鴨絨被, 行业和 床上用品 行业. 公司位于 Kiev, 烏克蘭的.

  2. GERD BILLERBEK GMBH

    烏克蘭

    GERD BILLERBEK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家用織物. 它还涉足了 床上用品, 行业和 床上用品 行业. 公司位于 Kyiv, 烏克蘭的.

  3. TRIOTEKS

    烏克蘭

    TRIOTEKS, 经营范围是 毛巾和浴巾. 它还涉足了 家用織物, 行业和 家用織物 行业. 公司位于 Kiev, 烏克蘭的.

  4. YUNIST

    烏克蘭

  5. ZHYTOMYRLION PJSC

    烏克蘭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KOPANSKI DZHERELA

    烏克蘭

  2. SENSUS

    烏克蘭

  3. MODERN

    烏克蘭

  4. FABRIKA VESNYANKA

    烏克蘭

  5. LYUBAVA

    烏克蘭

  1. UCHBOVO VIROBNICHE PIDPRIEMSTVO N 2 UTOG

    烏克蘭

  2. DOMIKUS TK

    烏克蘭

  1. SAMBIRSKA SHVEYNA FABRIKA

    烏克蘭

  2. ZAVIBOR

    烏克蘭

  3. BILLERBEK LYUBAVA SP

    烏克蘭

  4. GLORIA PTF

    烏克蘭

  5. SPORTTRIKOTAZH

    烏克蘭

  6. SIMOZH

    烏克蘭

  7. KOMUNAR VTP

    烏克蘭

  8. SVITLOVODSKIY KOMBINAT TVERDIH SPLAVIV I TUGOPLAVKIH METALIV

    烏克蘭

  1. UKAM MODA

    烏克蘭

  2. SPETSIALNE PKT BYURO UTOG

    烏克蘭

  3. TEHTEKS

    烏克蘭

  4. WHITE SWAN LINEN

    烏克蘭

    WHITE SWAN LINEN,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它还涉足了 家用織物套件 行业. 公司位于 Kyiv, 烏克蘭的.

  5. LOZHKO LINGERIE

    烏克蘭

    LOZHKO LINGERIE,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睡衣和內衣. 它还涉足了 內衣, 女式內衣, 供批發的內衣, 行业和 訂製家用織物製品 行业. 公司位于 Kiev, 烏克蘭的.

  6. DRINKEAT OU

    烏克蘭

    烏克蘭出口商 UkrainNuts Group 與公共組織 Vilna Natsiya 和 InVenture 投資基金聯手,在這個困難時期幫助烏克蘭。 烏克蘭目前處於戰爭狀態,烏克蘭平民,尤其是兒童、老人、我們的軍隊和領土防衛都需要人道主義援助。 我們與烏克蘭和外國企業家、物流公司、我們的志願者以及教師、衛生工作者和該國其他公民聯合起來,他們努力盡可能地幫助烏克蘭。 我們在烏克蘭的幾個倉庫設立了物流和協調中心,以運送任何對人們有幫助的貨物。我們接受任何形式的幫助,包括現金和貨物。 現在,我們的國家需要你的幫助。 您可以通過提供必需品或捐贈來加入: - 食物 - 家庭用品 - 衛生用品 - 藥物 - 兒童用品 - 寵物用品 有關我們的工作、需求和文件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個人資料或網站:freenation.org.ua 您可以如何提供幫助: 1. 捐贈 2. 將貨物送到倉庫: - 烏克蘭,Vynohradiv,Pivnichna 街,27 - 烏克蘭, Lu​​bny, Volodymyrsky Avenue, 94 3. 提供卡車和司機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 歐洲協調員: +371 26 121 019 coordinator.eu@freenation.org.ua 伊琳娜 在烏克蘭: +38 098 609 9196 coordinator.ua@freenation.org.ua 弗拉迪斯拉夫 在美國 +48 733 598 101 coordinator.usa@freenation.org.ua 德米特羅

  7. LIMASO

    烏克蘭

    LIMASO,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廚用織物. 它还涉足了 餐桌用織物, 桌布, 餐桌用織物, 行业和 Cushion covers 行业. 公司位于 Horodok, 烏克蘭的.

  8. BELARUS LINEN TEXTILE

    烏克蘭

    BELARUS LINEN TEXTILE,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亞蔴—纖維. 它还涉足了 亞蔴—面料, 酒店用織物的出售, 餐館用織物的出售, 亞蔴—面料, 行业和 棉麻化纖日用布製品 行业. 公司位于 Odessa, 烏克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