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水果

結果來自

水果

烏克蘭頓涅茨克
  1. TRANSPORTNIK

    烏克蘭

  2. CHERVONE PRIVILLYA

    烏克蘭

  3. OOO " CHISTIYPRODUCT -C"

    烏克蘭

    OOO " CHISTIYPRODUCT -C",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水果和蔬菜—進出口. 公司位于 C. Doneck, 烏克蘭的.

  4. ALPHA K

    烏克蘭

    ALPHA K,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農業—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foodstuffs - import/export, 行业和 水果进出口和销售 行业. 公司位于 Velikaya Chernigivka, 烏克蘭的.

  5. LLC VODOLEY-COMPANY

    烏克蘭

    LLC VODOLEY-COMPANY,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水果和蔬菜—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食品—進出口, 能源和原料—工業服務, 大批量的食品, 食品—進出口, 行业和 能源和原料—工業服務 行业. 公司位于 Dnepropetrovsk, 烏克蘭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ZATSARYNNYY VOLODYMYR

    烏克蘭

    ZATSARYNNYY VOLODYMYR,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水果和蔬菜—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水果的進口業務 行业. 公司位于 Stypohky Donehckyy Regyon, 烏克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