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玻璃

結果來自

玻璃

分包商燈具製造業
  1. SAR.CELL.SRL.

    意大利

    SAR.CELL.SRL.,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水晶落地燈. 它还涉足了 照明用空心玻璃, 燈具製造業, 照明用空心玻璃, 行业和 燈具製造業 行业. 公司位于 Marcon, 意大利的.

  2. PLANET S.R.L.

    意大利

    PLANET S.R.L.,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水晶落地燈. 它还涉足了 燈具製造業, 落地燈和桌燈, 燈具製造業, 行业和 落地燈和桌燈 行业. 公司位于 Carmignano, 意大利的.

  3. BARDI S.A.S. DI ROBERTO BARDI & C.

    意大利

  4. SPERLIK P+M GLASS

    捷克共和國

  5. COSTANTINI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SICOMAX DI IEMMA CORRADO

    意大利

  2. GLASSBOR, S.R.O.

    捷克共和國

    GLASSBOR, S.R.O.,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家庭照明和附件. 它还涉足了 燈具製造業, 藝術玻璃製品, 燈具製造業, 行业和 藝術玻璃製品 行业. 公司位于 Nový Bor, 捷克共和國的.

篩選

結果來自

玻璃

搜索结果的数量

7 家企業

企業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