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用於新生兒的帽子

結果來自

用於新生兒的帽子 - 进出口

  1. BARBARAS

    波蘭

    BARBARA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兒童和嬰兒服裝. 它还涉足了 嬰兒服裝, 無邊軟帽, 用於新生兒的帽子, 行业和 嬰兒服裝 行业. 公司位于 Staszów, 波蘭的.

  2. MYSZKOWSKI. DZIEWIARSTWO MASZYNOWE, PRODUCENT CZAPEK. EKSPORT, IMPORT

    波蘭

    MYSZKOWSKI. DZIEWIARSTWO MASZYNOWE, PRODUCENT CZAPEK. EKSPORT, IMPORT, 经营范围是 無邊軟帽. 它还涉足了 用於新生兒的帽子, 個性化鴨舌帽, 行业和 織物便帽 行业. 公司位于 LODZ, 波蘭的.

  3. FOLGORE

    意大利

    FOLGORE, 经营范围是 禮帽和寬邊帽. 它还涉足了 用於新生兒的帽子, 行业和 兒童帽 行业. 公司位于 Mogliano, 意大利的.

  4. GRILLO & C. S.R.L.

    意大利

  5. CAPPELLIFICIO FALCUS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SARIPEL & CO. S.R.L.

    意大利

  2. SHELDON INTERNATIONAL

    聯合王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SHELDON INTERNATIONAL Ltd. 是英國領先的嬰兒服裝和嬰兒床上用品獨立批發商和供應商之一,為英國、歐洲及其他地區的批發商、獨立零售商以及連鎖店供貨。 Sheldon International 成立於 1992 年,倉庫和辦公室位於萊斯特。 我們廣泛的嬰兒產品包括自有品牌NURSERY TIME、MY LITTLE CHICK 和JUST FOR ME(嬰兒套裝、連褲、睡衣、嬰兒連衣裙、開衫、西班牙風格針織品、雪衣、圍兜、禮品套裝、鞋襪) , SNUGGLE BABY(床上用品套裝、毯子、床單、圍巾、披肩、連帽毛巾和毛絨玩具)、TINY BABY 和 TINY CHICK(早產嬰兒服裝)。 大多數產品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並由我們在遠東和歐洲各國的合作夥伴公司製造。 新的服裝和設計不斷添加到我們已經廣泛的產品系列中(通常,我們每年添加 300 多個新系列;其中大部分將是一次性生產,因為我們每年都會設計新系列)。

  3. EWA ZAKŁAD KONFEKCYJNY

    波蘭

    EWA ZAKŁAD KONFEKCYJNY,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兒童和嬰兒服裝. 它还涉足了 兒童服裝, 供新生兒穿著的緊身衣, 兒童睡袍, 行业和 用於新生兒的無邊軟帽 行业. 公司位于 Radom, 波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