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服裝—進出口

結果來自

服裝—進出口 - 經銷商 - 聯合王國

聯合王國經銷商
  1. SHELDON INTERNATIONAL

    聯合王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SHELDON INTERNATIONAL Ltd. 是英國領先的嬰兒服裝和嬰兒床上用品獨立批發商和供應商之一,為英國、歐洲及其他地區的批發商、獨立零售商以及連鎖店供貨。 Sheldon International 成立於 1992 年,倉庫和辦公室位於萊斯特。 我們廣泛的嬰兒產品包括自有品牌NURSERY TIME、MY LITTLE CHICK 和JUST FOR ME(嬰兒套裝、連褲、睡衣、嬰兒連衣裙、開衫、西班牙風格針織品、雪衣、圍兜、禮品套裝、鞋襪) , SNUGGLE BABY(床上用品套裝、毯子、床單、圍巾、披肩、連帽毛巾和毛絨玩具)、TINY BABY 和 TINY CHICK(早產嬰兒服裝)。 大多數產品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並由我們在遠東和歐洲各國的合作夥伴公司製造。 新的服裝和設計不斷添加到我們已經廣泛的產品系列中(通常,我們每年添加 300 多個新系列;其中大部分將是一次性生產,因為我們每年都會設計新系列)。

  2. DIGITEK

    聯合王國

    DIGITEK,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服裝—進出口. 公司位于 Peterborough, 聯合王國的.

  3. DKM TRADE LTD.

    聯合王國

    DKM TRADE LTD.,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服裝—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衛生用品 行业. 公司位于 London, 聯合王國的.

  4. SURPLUSNETWORK

    聯合王國

    SURPLUSNETWORK,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服裝—進出口. 公司位于 Manchester, 聯合王國的.

  5. QUALITY CLOTHING

    聯合王國

    QUALITY CLOTHING,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服裝—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二手服裝, 行业和 廢舊服裝的出口業務 行业. 公司位于 Oldham, 聯合王國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OKTSHIRT.CO.UK (FABRICUTA DE TRICOURI PERSONALIZATE)

    聯合王國

    OKTSHIRT.CO.UK (FABRICUTA DE TRICOURI PERSONALIZATE),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服裝—進出口. 公司位于 Birmingham, 聯合王國的.

  2. FASTCASH4CLOTHES.COM

    聯合王國

    FASTCASH4CLOTHES.COM,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紡織品和服裝. 公司位于 Wrexham, 聯合王國的.

  3. LEY DISTRIBUTORS LTD

    聯合王國

    LEY DISTRIBUTORS LTD,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紡織品和服裝. 公司位于 Leicester, 聯合王國的.

  4. AW HAINSWORTH

    聯合王國

    AW HAINSWORTH,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紡織品和服裝. 公司位于 Pudsey, 聯合王國的.

  5. ZAN ENTERPRISES

    聯合王國

    ZAN ENTERPRISES,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代理. 它还涉足了 獨特的服裝配件 行业. 公司位于 Croydon, 聯合王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