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糖果生產—工業機械和器材

結果來自

糖果生產—工業機械和器材 - 葡萄牙

葡萄牙
  1. BIMBI-IMPORTAÇAO E EXPORTAÇAO, LDA.

    葡萄牙

    BIMBI-IMPORTAÇAO E EXPORTAÇAO, LDA.,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麵包、糕點、餅亁和糖果業—機械和器材. 它还涉足了 糖果生產—工業機械和器材, 行业和 糖果生產—工業機械和器材 行业. 公司位于 Centro Empresarial Do Ral, Armazem 4, Terrugem, 葡萄牙的.

  2. ALBERTO MARQUES & CRUZ, LDA

    葡萄牙

  3. CONFEITARIA MIRENE, S.A.

    葡萄牙

  4. CONFECÇOES GUADALUPE, S.A.

    葡萄牙

  5. A.D.OLIVEIRA MAGALHAES - EXPORTADORA, S.A.

    葡萄牙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SOPACO - PRODUTOS E MAQUINAS PARA A INDUSTRIA ALIMENTAR, LDA.

    葡萄牙

  2. CONFEITARIA PERDIGAO, LDA.

    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