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超声波元件

結果來自

超声波元件 - 进出口

  1. WEBER ULTRASONICS A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WEBER ULTRASONICS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超音波切割儀器. 它还涉足了 超音波系統 - 塑膠加工, 超声波元件, 超聲波焊機, 音極, 行业和 超音波系統 - 塑膠加工 行业. 公司位于 Karlsbad, 德國的.

  2. EUROSONIC ULTRASCHALL GMBH & CO. K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EUROSONIC ULTRASCHALL GMBH & CO. K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超音波系統 - 塑膠加工. 它还涉足了 超音波切割儀器, Ultrasonic generators, 超声波元件, 超音波切割儀器, 用於塑膠的超聲波焊機, 超聲檢查儀器, 行业和 超聲波焊機 行业. 公司位于 Keltern, 德國的.

  3. SECO SENSOR CONSULT GMBH

    德國

    SECO SENSOR CONSULT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超声波元件, 超聲波感測器, 調節器, 行业和 氣體計量表 行业. 公司位于 Coburg, 德國的.

  4. JEKEN ULTRASONIC CLEANER

    中國

    JEKEN ULTRASONIC CLEANER,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超音波系統 - 塑膠加工. 它还涉足了 ultrasonic devices, 行业和 超声波元件 行业. 公司位于 Dongguan, 中國的.

  5. SHENZHEN HURRICANE TECH.CO.,LTD..

    中國

    SHENZHEN HURRICANE TECH.CO.,LT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超音—測量儀器. 它还涉足了 超声波元件, 行业和 ultrasonic devices 行业. 公司位于 Shenzhen, 中國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BEIJING YONGDA ULTRASONIC CO.LTD

    中國

    BEIJING YONGDA ULTRASONIC CO.LT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洗滌. 它还涉足了 超声波元件 行业. 公司位于 Beijing, 中國的.

  2. BURSTER PRÄZISIONSMESSTECHNIK GMBH & CO K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怀着对精准和品质的热爱,60年来德国品牌波司特精密仪器致力于精密仪器、传感器、传感器信号处理系统和过程监控系统的开发和生产,并成长为相关领域里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无论是标准产品单元,还是产品系统的生产,波司特都采用最高品质标准,并全部获得EN ISO9001: 2015认证。迄今为止,波司特已经称为为全球超过7500家客户的供应商。 波司特团队定位于富于创新和富有经验,即使尚未决定购买产品,也会精心提供应用支持。日常使命就是解决各种测量问题、对测量测试仪器和生产环境进行整合来实现生产控制、质量保证和测试设备监控。 波司特提供的测量技术涵盖从单个传感器单元到完整系统方案,主要涉及设备制造和工程、自动化、汽车工业、汽车零部件制造、电气和电子工程以及化工行业。除此之外,波司特产品和服务也在众多其它领域享有一席之地,如移动充电、替代能源、医药工程和生物工程等。 除了标准产品外,波司特还提供客制化的OEM方案。多年的测量传感器和仪器制造经验,成为我们能提供最佳方案的坚实保障,也在国际上为波司特赢得了“为客户需求而创新”的良好声誉。

  3. VERCO ELECTRO COMPONENTS

    比利時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VERCO ELECTRO COMPONENT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監控和調節—儀器和工具. 它还涉足了 感應感測器, 斷路器, 電阻器, 繼電器, 電纜導管, 無源電子元器件和印刷電路, 電子元件, 電能及電子元件, 行业和 sealed connectors 行业. 公司位于 Chaumont-Gistoux, 比利時的.

  4. JURGAL. JERZY UCHMAN

    波蘭

    JURGAL. JERZY UCHMAN,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發動機和零件. 它还涉足了 發動機及其元件的再生利用, industrial engines rectified, 超聲波洗滌器, 行业和 超聲波洗滌 行业. 公司位于 Mikołów, 波蘭的.

  5. BITA ELECTRONIQUE

    盧森堡

    BITA ELECTRONIQUE,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電子元件. 它还涉足了 太陽能用器材, 微電子學, 电子配件, 太陽能用器材, 行业和 超聲波換能器 行业. 公司位于 Luxembourg, 盧森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