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cutting of tubes

結果來自

Cutting of tubes - 进出口

  1. SFCMM

    法國

    SFCMM,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鋼材和金屬成型. 它还涉足了 鐳射切割, 彎曲, 滾壓碎土, 行业和 cutting of tubes 行业. 公司位于 Saint Herblain, 法國的.

  2. TUBOS CAPILARES SLU

    西班牙

    TUBOS CAPILARES SLU,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管子和管道—有色金屬. 它还涉足了 毛細管, 行业和 cutting of tubes 行业. 公司位于 Rubi, 西班牙的.

  3. ALPHA LASER GMBH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ALPHA LASER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雷射—焊接和切割機械. 它还涉足了 鐳射焊 行业. 公司位于 Puchheim, 德國的.

  4. CERATIZIT

    盧森堡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CERATIZIT,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鑽孔—機床. 它还涉足了 銑削—機床, 切割機床, 陶瓷切割工具, 銑削—機床, 切割機床, 行业和 噴水切割 行业. 公司位于 Mamer, 盧森堡的.

  5. SCHUMACHER TECH GMBH & CO. K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SCHUMACHER TECH GMBH & CO. K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通用機械—來圖來樣加工. 它还涉足了 鋸, 行业和 圓形鋸子 行业. 公司位于 Neuenbürg, 德國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GRAZIOLI CESARE GROUP

    意大利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GRAZIOLI CESARE GROUP,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不鏽鋼管和管道. 它还涉足了 機床—金屬機械加工, customised tube cutting, 銑床, 機床—金屬機械加工, tubes welded into sheet metal, 鋼材交易, 用於通水的管道, 用於鋼板加工的軋光機, 行业和 用於橡膠加工的機器和設備 行业. 公司位于 Carpenedolo, 意大利的.

  2. UNITED PROARC CORPORATION

    台灣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關於我們 ProArc 成立於 1966 年,是台灣 CNC 切割機、銲接自動化設備、平板鑽孔機、高功率雷射切銲設備與相關技術的領先者。深耕全球 50 餘年,並在 61 國擁有銷售據點。 解決方案 * 全套切割解決方案 有鑑於許多客戶購買ProArc的切割機後,搭配了工藝不佳的切割台或效果不彰的集塵機,導致集塵效果差,整個工廠都是金屬煙塵。 有鑑於此,ProArc開發了「全套切割解決方案」提供集塵效果一級棒的 「集塵切割台」和「高效率節能的集塵機」,客戶向我們購買切割機之餘,不再煩惱如何解決集塵帶來的汙染與人體傷害! * 銲接自動化 ProArc本持多年銲接經驗,可根據不同的應用需求,提供您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服務 ProArc致力提升台灣產品競爭力,打造世界一流的MIT招牌。十幾年來已成功替台灣數十家企業完成生產自動化、產線自動化、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產品不良率等目標。銷售產業包含鋼鐵製造業、造船業、造橋業、自動化產業,以台灣為本,走向世界舞台。

  3. DOGRAR METAL

    土耳其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DOGRAR METAL,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板材. 它还涉足了 雷射—焊接和切割機械, 板材和管子, 黑色金屬型材, 鋼材和金屬彎曲, 彎曲用機床, 不鏽鋼管和管道, 金屬加工, 鐳射切割, 行业和 雷射—焊接和切割機械 行业. 公司位于 Denizli, 土耳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