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KAS KOMPLEKT LLC - Manufacturer of lightweight engineering I-joist section

俄羅斯

Factory icon 製造商/生產商

KARKAS KOMPLEKT LLC
Web icon
1 産品

俄羅斯

Karkas Komplekt 已在市場上經營超過 13 年,並已成為俄羅斯和歐洲可靠的木材工字梁製造商和供應商。 我公司的使命和目標是在俄羅斯和歐洲市場推廣加拿大木材工字鋼生產技術,以及控制和提高生產結構的質量。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使用 Nascor 技術並僅從最好的俄羅斯和外國製造商處採購材料。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經過認證,並成功通過了所有強度測試。 我們的產品被公認為建築中最堅固、最可靠的木結構之一。 此外,我們的產品在客戶收到訂單之前會經過三重拒絕流程。

请求报价

Domain icon 製造商/生產商

KARKAS KOMPLEKT LLC

Volokolamskoye highway, 1

125080 Moscow - 俄羅斯

联系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