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elope 格子單石戒指

14k/18k 金和 925 純銀經典優雅與現代工藝的永恆融合
Web icon

相关细节

隆重推出 Penelope Trellis 單石戒指,這款戒指將永恆的優雅與現代設計和諧地融為一體。 這件非凡的作品經過精心手工製作,將多年的金銀工藝精湛技藝融為一體。 它是精緻的體現,有優質 14k 或 18k 金以及純銀可供選擇。 這枚非凡戒指的核心是一顆單顆鑽石,其亮度、顏色和淨度均經過精心挑選。 鑽石由四個爪爪牢固地固定在適當的位置,這些爪爪經過精心雕刻,形成格子,為經典設計增添了一絲現代感。 格子鑲嵌可以最大程度地暴露鑽石,從而產生無與倫比的光折射,展示鑽石的固有之美。 錶帶經過拋光處理,光澤度極高,具有微妙的曲線,可舒適地環繞手指,適合日常佩戴或特殊場合佩戴。 它是提升單顆鑽石品質的完美畫布,同時又不會壓倒其天然魅力。 在這枚戒指的各個方面,質量都是至關重要的。 從無衝突鑽石的採購到設計和構造中對細節的無可挑剔的關注,這款戒指值得終生佩戴。 每枚 Penelope Trellis Solitaire 戒指均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以確保其符合最高的工藝標準。 無論是訂婚、週年紀念,還是僅僅表達愛意,Penelope Trellis 單石戒指都是奢華和精緻的縮影。 其卓越的工藝和永恆的設計使其成為值得後代珍藏的傳家寶。

  • 珠寶
  • 單石戒指
  • 格子設置
  • 奢華珠寶

Domain icon 製造商/生產商

34120 Istanbul - 土耳其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