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ONIX, LLC - Life in full growth

俄羅斯

Factory icon 製造商/生產商

SYMBIONIX, LLC
Web icon
1 産品

俄羅斯

“Symbionix”开发的“同伴”外骨骼是结合EMS刺激系统的机器人设备,旨在修复因受伤、手术和中风而受伤的肌肉骨骼系统和中枢神经系统的人们。外骨骼是一种自动机制,可通过电池和外部控制模块重复人体下肢的解剖结构。由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装置以固定在人身上,并可以舒适地移动。结构由高科技现代材料、高强度塑料和钛合金制成 - 外骨骼仅重8.5千克,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轻、最坚固的外骨骼之一,同时可以与重达120千克,高2米的人辅助工作。“同伴”外骨骼是世界上最便宜的之一。

请求报价

Domain icon 製造商/生產商

SYMBIONIX, LLC

Skolkovo Innovation Center, 7 Nobel Street, floor 2, room 15

121205 Moscow - 俄羅斯

联系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