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NA - Fabricant de tissus de haute qualité

法國

Factory icon 製造商/生產商

THEANA
Web icon

産品目錄一覽

English 瀏覽 3 產品

THEANA是用於各種應用的高品質天然紡織品的高級製造商和進口商。 我們公司為您提供紡織工程能力,定制設計,定制染色,定制製造和完整的生產能力。 我們的研發團隊使我們能夠不斷創新,富於創造力,並為不斷增長的客戶群所造福。 此外,為支持希臘悠久的傳統,以高質量的天然絲綢生產,我們所有的絲綢紡織品均由希臘當地的希臘工業生產。 THEANA的首要任務是通過提供持續的支持來服務其客戶並維持關係。

企业最新动态

tissus de soie , coton, lin

tissus de soie , coton, lin

新客戶 ・ 2020年7月2日 更多內容 Open In New icon

THEANA propose une large gamme de tissus, soie, coton, lin… de qualité supérieure, idéal pour la haute couture mais aussi pour toute demande sur mesure fait main .

文件

Domain icon 製造商/生產商

THEANA

16 rue Frémicourt

75015 Paris - 法國

增值稅號
联系

公司信息

組織機構

  • 主要業務
    製造商/生產商

THEANA的活动

  • 絲綢—面料
  • 絲綢
  • 丝线
  • 亞麻
  • 亞麻織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