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RAFT - Start staff training right now, just by following the simple instructions!

俄羅斯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服務供應商

UNICRAFT
1 産品

俄羅斯

Unicraft平台 - 是用于员工培训的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具有现代UX/UI,简单及便于管理。 Unicraft平台让雇主: 将公司现有的知识、经验、专有技术和工作技术整合到单一知识库中。 指定个性化培训计划并灵活管理对现有资料的访问 使用最有效的培训工具和技术对每位员工进行正确的功能培训 对每个员工实时管理对材料的了解 保存每位员工完整的培训和能力发展历史 分析员工的培训成果,确定并奖励最佳员工 快速在公司中普及新知识,并使公司技术始终保持最新 可从任何设备全天候访问:可从任何设备全天候访问培训系统

请求报价

Domain icon 服務供應商

UNICRAFT

Tvardovskogo st., 8/1

123458 Moscow - 俄羅斯

联系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