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地毯

結果來自

地毯 - 塞爾維亞

塞爾維亞
  1. RELJEFNE TAPETE

    塞爾維亞

    RELJEFNE TAPETE,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特種壁紙及糊牆紙. 它还涉足了 定做的掛毯, 壁紙-印刷, 可洗滌紙, 行业和 用防火織物製成的地毯 行业. 公司位于 Belgrade, 塞爾維亞的.

  2. SVET TEPIHA DOO

    塞爾維亞

    SVET TEPIHA DOO,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東方地毯. 公司位于 Beograd, 塞爾維亞的.

  3. DE VALK DOO

    塞爾維亞

    DE VALK DOO, 是一家创立于 零售商, 经营范围是 地毯和化纖地毯. 它还涉足了 絨頭織物, 行业和 地面 行业. 公司位于 Pancevo, 塞爾維亞的.

  4. BUCAN SYSTEMS D.O.O

    塞爾維亞

    BUCAN SYSTEMS D.O.O,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鋁合金. 它还涉足了 用於消毒的設備, 行业和 地毯的買賣 行业. 公司位于 Nova Pazova, 塞爾維亞的.

  5. STAR CLEAN 021

    塞爾維亞

    STAR CLEAN 021,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化纖地氈除污劑. 它还涉足了 有關機織割絨地毯的洗滌業務 行业. 公司位于 Rumenka, 塞爾維亞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ENIA D.O.O.

    塞爾維亞

  2. EUROTEP D.O.O.

    塞爾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