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咖啡混合物

結果來自

批發商 - 咖啡混合物

批發商
  1. HIPRESSO

    荷蘭

    HIPRESSO,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家用咖啡機. 它还涉足了 咖啡混合物, 行业和 辦公室使用的espresso咖啡機 行业. 公司位于 Huizen, 荷蘭的.

  2. EFICO

    比利時

    EFICO,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咖啡和茶. 它还涉足了 ground coffee in packets, 行业和 咖啡混合物 行业. 公司位于 Antwerpen, 比利時的.

  3. GAMBATO IMPORTAZIONE CAFFE' S.A.S.

    意大利

    GAMBATO IMPORTAZIONE CAFFE' S.A.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咖啡和茶. 它还涉足了 咖啡混合物, 行业和 受委託的有關咖啡和類似物品的焙炒業務 行业. 公司位于 Mirano, 意大利的.

  4. MOKABRASIL S.R.L.

    意大利

  5. KESPRESSO S.R.L.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GREENDAL APS

    丹麥

    GREENDAL AP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酒店、咖啡廳、餐館—機械和器材. 它还涉足了 聚合物, 行业和 印字或印圖的餐巾 行业. 公司位于 Glostrup, 丹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