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鋁和鋁合金

結果來自

鋁和鋁合金 - 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
  1. ALCOMET AD

    保加利亞

    ALCOMET AD, 经营范围是 鋁和鋁合金. 公司位于 Shumen, 保加利亞的.

  2. ALUKOM AD

    保加利亞

    ALUKOM AD, 经营范围是 鋁和鋁合金. 公司位于 Pleven, 保加利亞的.

  3. VIVA ALUMINIUM

    保加利亞

    VIVA ALUMINIUM,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鋁合金. 它还涉足了 鋁質型材壓塑品, 經過陽極氧化處理的鋁材, 行业和 隔熱窗戶 行业. 公司位于 Shumen, 保加利亞的.

  4. ARMAX METALL BEARBEITUNG

    保加利亞

    ARMAX METALL BEARBEITUNG,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銅和銅合金. 它还涉足了 鋁青銅 行业. 公司位于 Sofia, 保加利亞的.

  5. OCK AD

    保加利亞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LEAD AND ZINC COMPLEX A D

    保加利亞

  2. OTSK AD

    保加利亞

  3. KTSM AD

    保加利亞

    KTSM A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鉛和鉛合金. 它还涉足了 鋅和鋅合金, 行业和 鋅和鋅合金 行业. 公司位于 Plovdiv, 保加利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