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網球—設施

結果來自

分包商 - 網球—設施

分包商
  1. KRINKELS

    荷蘭

    KRINKELS,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主體工程. 它还涉足了 網球—設施, 足球場, 網球—設施, street furniture, 行业和 用於公路和高速公路的信號裝置 行业. 公司位于 Breda, 荷蘭的.

  2. TENNIS 2000 LTD

    聯合王國

    TENNIS 2000 LTD,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網球—設施. 公司位于 Chelmsford, 聯合王國的.

  3. ALFA SPORT DI AGROSI LUIGI TOMMASO

    意大利

  4. CHIERICI ANTENORE

    意大利

  5. SELVOLINA

    意大利

    SELVOLINA,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體育設施. 它还涉足了 體練和體操—器材和設備, 保齡球館—設施, 體練和體操—器材和設備, 行业和 保齡球館—設施 行业. 公司位于 Castel Goffredo, 意大利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S.T.E.A

    法國

    S.T.E.A, 是一家创立于 分包商, 经营范围是 電力—工程. 它还涉足了 火災監測設施, 資訊網絡架設, 行业和 入口安檢 行业. 公司位于 Neuilly-Sur-Marne, 法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