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分销中心

結果來自

分销中心 - 进出口

  1. ECO BUSINESS

    法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ECO BUSINES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食品加工業. 它还涉足了 總商會, 大批量的食品, 食品發送, foodstuffs - import/export, 有關食品行業的物流工作, 食品的出口業務, 食品的進口業務, 分销食品, 行业和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Paris, 法國的.

  2. MIAMLAND

    法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MIAMLAND,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食品加工業. 它还涉足了 總商會, 特許經營, 飲料—進出口, 分销中心, 大批量的食品, 食品發送, foodstuffs - import/export, hygiene product wholesalers, 行业和 總商會 行业. 公司位于 Pontault-Combault, 法國的.

  3. SAFRICOPE S.A.U.

    西班牙

    SAFRICOPE S.A.U.,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冷凍和速凍魚類. 它还涉足了 商品儲存用冷藏倉庫, 行业和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Marín, 西班牙的.

  4. SHAKRA

    土耳其

    SHAKRA,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成衣. 它还涉足了 兒童服裝, Perfume creation, 分销中心, 行业和 handbag manufacturer 行业. 公司位于 Bursa, 土耳其的.

  5. JADE IN TUX

    土耳其

    JADE IN TUX,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面料. 它还涉足了 服裝—進出口, 運動服, 分销中心, 行业和 服裝—進出口 行业. 公司位于 Izmir, 土耳其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NORTHFREEZE

    比利時

    NORTHFREEZE,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冷凍和速凍食品. 它还涉足了 分销中心, 行业和 冷凍食品 行业. 公司位于 Evergem, 比利時的.

  2. LOGISTICS ENHANCED SOLUTIONS

    美國

    LOGISTICS ENHANCED SOLUTIONS,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國際運費. 它还涉足了 受委託的倉儲業務, 行业和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Boca Raton, 美國的.

  3. ESTUDENER

    西班牙

    ESTUDENER,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風力能—生產. 它还涉足了 再生能源, 分销中心, 设计和生产设备, 行业和 再生能源 行业. 公司位于 Saragosse, 西班牙的.

  4. BOUTTIER

    法國

    BOUTTIER,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百貨零售業. 它还涉足了 分销中心, 雜誌的發行, 行业和 有關壓力機的檢修工作 行业. 公司位于 Auch, 法國的.

  5. ASYA TEKSTIL

    土耳其

    ASYA TEKSTIL,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紡織品和服裝. 它还涉足了 t恤衫, 厚絨套頭運動衫, 行业和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Istanbul, 土耳其的.

  1. LAMBRECHTS

    比利時

    LAMBRECHT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公路運輸—物流服務. 它还涉足了 配电中心, 行业和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Tongeren, 比利時的.

  2. HELIXINNOVA

    西班牙

    HELIXINNOVA,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食品—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魚、海鮮和蝸牛罐頭, 蝸牛的飼養, 生蝸牛, 魚、海鮮和蝸牛罐頭, 行业和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Ardales, 西班牙的.

  1. JO-ANNA GROUP

    波蘭

    JO-ANNA GROUP,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儲存—器材和系統. 它还涉足了 有關食品行業的物流工作, 帶有可控溫度裝置的冷凍倉庫和冷凍房間, 分销中心, 行业和 冷藏品的運輸 行业. 公司位于 Tychy, 波蘭的.

  2. STD

    突尼斯

    STD,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有機食品. 它还涉足了 分销中心, food industry, 安全服務, 行业和 銷售業務 行业. 公司位于 Tunis, 突尼斯的.

  3. THE TRADE DEVELOPMENT PARTNERSHIP

    加拿大

    THE TRADE DEVELOPMENT PARTNERSHIP,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代理. 它还涉足了 商業經紀人, 行业和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North Vancouver, 加拿大的.

  4. LOGISTICS DEPOT, LLC

    美國

    LOGISTICS DEPOT, LLC,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倉庫物流管理. 它还涉足了 分销中心 行业. 公司位于 Colton, 美國的.

  5. MARCHE DE LIEGE

    比利時

    MARCHE DE LIEGE, 经营范围是 食品—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分销中心, 行业和 批發市集 行业. 公司位于 Liège, 比利時的.

  6. ASGESTOR ASESORÍA S.L.

    西班牙

    ASGESTOR ASESORÍA S.L., 是一家创立于 代理商/業務代表, 经营范围是 電話技術—器材和系統. 它还涉足了 分销中心, 行业和 業務外包 行业. 公司位于 Bilbao, 西班牙的.

  7. BRAVO CENTRO SERVIZI

    意大利

    BRAVO CENTRO SERVIZI,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商業服務. 它还涉足了 分销中心, 行业和 有關廣告形象推廣的顧問與服務 行业. 公司位于 Roma, 意大利的.

  8. ENDRESS+HAUSER AG

    瑞士

    Endress+Hauser是提供工业过程控制测量仪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从经济效益、安全与环境影响方面出发,我们提供流量、物位、压力、分析、温度、数据采集与通讯、流程优化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来自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包括化工、食品&饮料、生命科学、电力&能源、冶金&基础原材料、油气、水&污水等等。遍及全球的销售中心和销售代表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的生产中心在各自领域展现竞争力。由精简高效的组织机构协调全球性经营网络。

  1. SP. Z O.O.

    波蘭

    TME自1990年起,为世代的家族企业。弟成立于波兰罗兹,从一个小商店开始,从事电子元件的服务及小规模的生产。 两年后,TME开设了第一家目录公司,开始对于当时为新潮的邮购商品。随着波兰和其他中东欧国家经济的发展,TME获得了更多的新客户,并增加了新的产品群。 1997年建立了现在的公司,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带仓库的物流中心,从那时起已经十几次被扩建。随着时间的推移,TME已经推出网络销售,高质量的服务遵循ISO标准9001:2001。 目前,TME是电子元器件、电器元件、车间设备及工业自动化产品全球最大的分销商之一。公司在波兰总部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现有员工近700人。我们为140个国家的数万企业服务,每天发送3700个包裹。其中提供的220000种产品,大多数为电子元器件最重要的制造商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