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結果來自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 进出口

  1. RADZIOWI SP. Z O.O.

    波蘭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RADZIOWI SP. Z O.O.,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食品包裝. 它还涉足了 花生, 海棗, 椰子粉, 巴西胡桃, 巴旦杏,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微型溫室, 糖果業與糖, 行业和 椰子油 行业. 公司位于 Brzozów, 波蘭的.

  2. ENTIRIS

    比利時

    ENTIRIS,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來料加工包裝. 它还涉足了 Cleanroom Solution, drugs packaging, 行业和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行业. 公司位于 Aarschot, 比利時的.

  3. LACROIX VERPACKUNGEN GMBH

    德國

    LACROIX VERPACKUNGEN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空氣調節. 它还涉足了 紙包裝和紙板包裝, 紙包裝和紙板包裝, 包裝用塑料, 包裝用木製品, 行业和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行业. 公司位于 Unterthingau, 德國的.

  4. PRO-SOURCE DIRECT LTD

    聯合王國

    PRO-SOURCE DIRECT LTD,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印刷. 它还涉足了 來料加工包裝, 儲存和存倉—服務, 來料加工包裝,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行业和 儲存和存倉—服務 行业. 公司位于 Bracknell, 聯合王國的.

  5. ESSE.TI DI TASSINARI SARA

    瑞士

    ESSE.TI DI TASSINARI SARA,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包裝設計. 它还涉足了 萬靈藥, Perfume packaging to order, 行业和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行业. 公司位于 Castione, 瑞士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P.W. VAN DER WAAL & ZN. B.V.

    荷蘭

    P.W. VAN DER WAAL & ZN. B.V., 经营范围是 包裝—企業. 它还涉足了 來料加工包裝,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行业和 來料加工包裝 行业. 公司位于 Strijen, 荷蘭的.

  2. GTH GMBH & CO. KG

    德國

    GTH GMBH & CO. KG, 经营范围是 冷凍和速凍食品. 它还涉足了 合作包裝和重新包裝 行业. 公司位于 Garrel, 德國的.

  3. AGRIFLUIDE S.L.

    西班牙

    Agrifluide 是一家致力於液體肥料生產和銷售的公司,擁有超過 40 年的經驗。 我們在液體肥料處理方面的多年經驗、化學工程的新進展和最先進的技術,使我們繼續成為農業領域的領先公司之一。 Agrifluide 產品具有差異化成分 PHC,它是植物營養髮育的重要興奮劑。 它是 Grupo Agrifluide 獨有的一種有機礦物化合物,其主要成分是聚羥基羧酸或有機酸(分別為黃腐酸或腐殖酸),具有低分子量和即時農藝作用。 在 PHC 的優勢中,以下突出: • 最大限度地減少營養損失。 • 最大限度地提高肥料的效率 • 增加陽離子交換容量 • 在逆境中強化工廠 得益於我們的四家工廠(塞維利亞和阿爾巴塞特),Grupo Agrifluide 每年能夠分銷超過 60, 000 噸。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可以按以下包裝分發: • 1000 升 • 20 升 • 10 升 • 5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