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定制切割

結果來自

定制切割 - 德國

德國
  1. KJELLBERG VERTRIEB GMBH

    德國

    Kjellberg德国凯尔贝为切割、焊接、改型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历史悠久的金属加工专家 针对金属加工行业的需求,凯尔贝提供种类丰富的解决方案。以提高用户生产效率为目标,凯尔贝公司(Kjellberg Finsterwalde)自1922年创立以来,一直不断拓展自己的产品种类。今天,凯尔贝公司的技术能力涵盖焊接、等离子和激光切割技术、防磨保护,以及金属加工用途的特种机械和工具的定制。 质量为先 凯尔贝各部门一律尊崇的宗旨是——坚持打造“德国制造”的高端品质。未满足这一诉求,凯尔贝依据ISO9001标准设立了一套专业的质管体系。该体系由世界权威认证机构DNV GL检验认证。凯尔贝对质量的定义取决于客户要求,从选择原材料和供应商开始即层层把关。每一个生产步骤,一直到向客户发货,凯尔贝都会坚持定期抽检。

  2. DMD CUTTING GMBH

    德國

    DMD CUTTING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用刀片和刀具. 它还涉足了 電腦數位控制(cnc)的切割技術, 金屬去毛刺, 水噴射切割, 行业和 计算机辅助设计 行业. 公司位于 Geesthacht, 德國的.

  3. YIHAI CNC EQUIPMENT GMBH

    德國

    YIHAI CNC EQUIPMENT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雷射—焊接和切割機械. 它还涉足了 電腦數位控制(cnc)的切割技術, 行业和 石塊,大理石或類似材料的雕刻 行业. 公司位于 Witten, 德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