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管子和管道—有色金屬

結果來自

管子和管道—有色金屬

意大利卡坦扎羅 和 卡拉布里亞
  1. ELIA INDUSTRIE METALMECCANICHE S.R.L.

    意大利

  2. TUBISIDER S.P.A.

    意大利

  3. R.T.M. DI MACRILLO' MAURIZIO

    意大利

  4. CHIMENTO GENNARO

    意大利

  5. EUROPANNELLI DI GUERRA GERARDO

    意大利

    EUROPANNELLI DI GUERRA GERARDO,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锅炉. 它还涉足了 板材和管子, 板條—有色金屬, 板材和管子, 行业和 板條—有色金屬 行业. 公司位于 Zumpano, 意大利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PROFILSIDER S.R.L.

    意大利

    PROFILSIDER S.R.L.,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板條—有色金屬. 它还涉足了 鐵合金, 板材和管子, 鐵合金, 行业和 板材和管子 行业. 公司位于 Castrolibero, 意大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