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金屬柵、金屬網和金屬篩網

結果來自

金屬柵、金屬網和金屬篩網

意大利那不勒斯 和 坎帕尼亞
  1. GIRARROSTO DA ANTONIO DI GRANATA ANNAMARIA

    意大利

    GIRARROSTO DA ANTONIO DI GRANATA ANNAMARIA, 经营范围是 金屬柵、金屬網和金屬篩網. 它还涉足了 專業燒烤器, 金屬柵, 專業燒烤器, 行业和 金屬柵 行业. 公司位于 Qualiano, 意大利的.

  2. METALLURGICA IRPINA

    意大利

    METALLURGICA IRPINA,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金屬柵、金屬網和金屬篩網. 它还涉足了 通用機械—來圖來樣加工, 金屬篩網和金屬濾網, 通用機械—來圖來樣加工, 行业和 金屬篩網和金屬濾網 行业. 公司位于 Ariano Irpino, 意大利的.

  3. METALL NAPOLI S.R.L.

    意大利

  4. OFFICINE MACCAFERRI S.P.A.

    意大利

  5. RE DOMENICO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JCOPLASTIC S.P.A.

    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