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半掛牽引車和半掛牽引列車

結果來自

批發商 - 半掛牽引車和半掛牽引列車

批發商
  1. STU SEMI TRAILERS LTD. CO.

    土耳其

    STU SEMI TRAILERS LTD. CO.,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半掛牽引車和半掛牽引列車. 公司位于 Konya, 土耳其的.

  2. SCAR S.R.L.

    意大利

    SCAR S.R.L.,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牽引車、卡車. 它还涉足了 車輛運輸車, 半掛牽引車和半掛牽引列車, 車輛運輸車, 行业和 半掛牽引車和半掛牽引列車 行业. 公司位于 Bussolengo, 意大利的.

  3. DO.LI.CAR S.R.L.

    意大利

  4. ECO TRUCKS ITALIA S.R.L.

    意大利

  5. FORANKRA POL SP. Z.O.O.

    波蘭

    FORANKRA POL SP. Z.O.O.,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工業車輛用半掛牽引列車. 它还涉足了 塑料薄膜和塑性箔, 索套或鈎繩, 塑料薄膜和塑性箔, 行业和 半掛車 行业. 公司位于 Goleniów, 波蘭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NPF MIDAS LTD.

    烏克蘭

    NPF MIDAS LT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車輛用半掛牽引列車. 它还涉足了 罐式掛車, 罐式掛車, 公路牽引車, 罐的製造, 行业和 液罐載重汽車 行业. 公司位于 Kharkov, 烏克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