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汽車傳感器

結果來自

汽車傳感器 - 进出口

  1. VALEA AUTO PARTS

    土耳其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VALEA AUTO PART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汽車零備件. 它还涉足了 車輛—組件和機械部件, 汽車—電氣電子部件和零配件, 汽車—機械零配件和部件, 汽車部件, 自動設備, 汽車零配件, 汽車零部件, 汽車傳感器, 行业和 汽車業用的金屬夾 行业. 公司位于 Maltepe, 土耳其的.

  2. BEDIA MOTORENTECHNIK GMBH & CO. K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BEDIA MOTORENTECHNIK GMBH & CO. K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车用导线, 电容式液位传感器, 直流轉換器( dc / dc轉換器), 汽車傳感器, 行业和 無線溫度傳感器 行业. 公司位于 Altdorf, 德國的.

  3. NOVOTECHNIK MESSWERTAUFNEHMER OH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NOVOTECHNIK MESSWERTAUFNEHMER OH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光學感測器, 汽車傳感器, 行业和 電位計 行业. 公司位于 Ostfildern, 德國的.

  4. ANAVS GMBH - ADVANCED NAVIGATION SOLUTIONS

    德國

    ANavS GmbH覆盖三个业务领域:高精度定位,高精度地图绘制,基于GPS的雪水当量确定。ANavS的定位系统包含一个具有模块化结构的、可灵活配置的传感器融合,其中容纳了GNSS、惯性传感器、里程计、UWB、相机和LiDAR数据。A由ANavS自行开发并获得专利的创新传感器融合算法包括RTK/PPP定位算法和KI算法(深度学习)。ANavS系统的优势在于高精度和可靠性、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大量接口、易于操作、重量轻、尺寸小。主要适用于车辆、机器人、无人机、船舶、农业、物流和体育领域的高度自动化系统。也可应用于测量、地球观测和水文学领域。好奇吗?那么请联系我们吧!

  5. ALCAR WHEELS GMBH

    奧地利

    ALCAR WHEELS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車輞. 它还涉足了 汽車傳感器 行业. 公司位于 Hirtenberg, 奧地利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YAGEO NEXENSOS GMBH

    德國

    YAGEO NEXENSOS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感測器. 它还涉足了 汽車傳感器, 電動車輛, 工業溫度傳感器, 行业和 用於感測器技術的電子元件 行业. 公司位于 Kleinostheim, 德國的.

  2. PRAXAS B.V.

    荷蘭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PRAXAS B.V.,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保安運輸. 它还涉足了 貨物運輸, 氣體分析和控制器, 資料記錄器, dessicants for containers, co2分析儀, 工業吸收劑, 濕度感測器, air cleaning, 行业和 貨輪 行业. 公司位于 Breda, 荷蘭的.

  3. DB AUTOMOBILE GMBH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DB AUTOMOBILE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旅遊車. 它还涉足了 車輛變速箱, 傳動元件, 離合器, 汽車的變速箱及其元件, 汽車的差速器, 車輛變速箱, 標準變速箱, 用於傳動裝置的變速器, 行业和 汽車的斷路開關 行业. 公司位于 Berlin, 德國的.

  4. ETH MESSTECHNIK GMBH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ETH MESSTECHNIK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測量和檢查儀器. 它还涉足了 計量學, 力偶感測器, 感測器, 試驗台, 精準測量儀器用離合器, 機器的製造, 弹性离合器, 汽車制造業, 行业和 金属波纹管离合器 行业. 公司位于 Gschwend, 德國的.

  5. C.R.A.F.I. S.A.S.

    意大利

    C.R.A.F.I. S.A.S.,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螺絲類. 它还涉足了 汽車傳動裝置的軸承, 行业和 汽車的差速器 行业. 公司位于 Grugliasco, 意大利的.

  1. ERMELO DIESEL INJECTORS

    南非

    ERMELO DIESEL INJECTORS, 是一家创立于 零售商, 经营范围是 汽車. 它还涉足了 零配件, 發動機的噴射器, 感測器, 行业和 動作器 行业. 公司位于 Ermelo Sa, 南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