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來自

米 - 服務供應商 - 波蘭

波蘭服務供應商
  1. KALNAS SP. Z O.O. CENTRALA NASIENNA

    波蘭

    KALNAS SP. Z O.O. CENTRALA NASIENNA,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草坪用種子. 它还涉足了 糧食, 玉米, 油菜種子, 行业和 土豆 行业. 公司位于 Kalisz, 波蘭的.

  2. MODE - STAR SP. Z O.O.

    波蘭

    MODE - STAR SP. Z O.O.,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位置和距離的測量—儀器和工具. 它还涉足了 服裝—用品, 米尺、十米卷尺、量身高器、量器與尺, 服裝—用品, 行业和 米尺、十米卷尺、量身高器、量器與尺 行业. 公司位于 Lowicz, 波蘭的.

  3. FIRMA CENTAURUS ELŻBIETA PAWLIK

    波蘭

    FIRMA CENTAURUS ELŻBIETA PAWLIK,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展覽會組織服務. 它还涉足了 綜合活動, 行业和 250-350平方米的四輪摩托車越野賽 行业. 公司位于 Bielsko-biała, 波蘭的.

  4. LEGS SP. Z O.O.

    波蘭

    我們是紡織和工業織物用紗天然和合成製造商、進口商和經銷商。占波蘭出口總營業額的40%。我們幾乎向所有歐洲國家出售紗線。我們在意大利(布雷西亞); 捷克共和國(伊赫拉瓦)和 羅馬尼亞(蒂米甚瓦拉)都設有倉儲子公司 我們是歐洲最大的紗線經銷商之一,總儲存能力高達一萬噸紗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