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葡萄酒

結果來自

葡萄酒

烏克蘭喀爾巴阡
  1. ICEBERG UKRAINIAN-AMERICAN-RUSSIAN JV LTD

    烏克蘭

  2. SANDERS-VYNOGRADIV GMBH JOINT COMPANY

    烏克蘭

  3. VINOROB

    烏克蘭

    VINOROB, 是一家创立于 零售商, 经营范围是 葡萄酒釀造—機械、器材和設施. 它还涉足了 酒窖, 行业和 用於葡萄酒製造工藝的壓榨機 行业. 公司位于 Uzhgorod, 烏克蘭的.

  4. MYBLU TRADING

    烏克蘭

    MYBLU TRADING, 是一家创立于 零售商, 经营范围是 免稅—國際貿易. 它还涉足了 Production of high-quality fresh fruit juices, 保險門, 水果的出口業務, 行业和 葡萄酒和葡萄汁貿易 行业. 公司位于 Huzgoorod, 烏克蘭的.

  5. LVIVSKIY VINOROBNIY ZAVOD

    烏克蘭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KVADRO

    烏克蘭

  2. IRSHAVSKIY ZAVOD PRODOVOLCHIH TOVARIV

    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