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控股

結果來自

控股

瑞士萊芒湖地區
  1.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WORLDWIDE LTD

    瑞士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WORLDWIDE LTD,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控股. 公司位于 Geneve, 瑞士的.

  2. PROBST GROUP HOLDING SA

    瑞士

    PROBST GROUP HOLDING SA,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控股. 公司位于 Crissier, 瑞士的.

  3. SYNERGY HOLDING SA

    瑞士

  4. FRA FRAGRANCE RESOURCES AGENCY S.A.

    瑞士

  5. TRANSIT HOLDING SA

    瑞士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HORST GERBERDING HOLDING S.A.

    瑞士

  2. FERRING HOLDING S.A.

    瑞士

  3. BMD INVESTMENT & FINANCE SA

    瑞士

  4. LCF HOLDING BENJAMIN ET EDMOND DE ROTHSCHILD SA

    瑞士

  5. S PARK HOLDING SA

    瑞士

篩選

結果來自

控股

搜索结果的数量

10 家企業

企業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