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制服

結果來自

制服 - 製造商 生產商 - 瑞士

瑞士製造商/生產商
  1. ENDRESS+HAUSER AG

    瑞士

    Endress+Hauser是提供工业过程控制测量仪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从经济效益、安全与环境影响方面出发,我们提供流量、物位、压力、分析、温度、数据采集与通讯、流程优化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来自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包括化工、食品&饮料、生命科学、电力&能源、冶金&基础原材料、油气、水&污水等等。遍及全球的销售中心和销售代表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的生产中心在各自领域展现竞争力。由精简高效的组织机构协调全球性经营网络。

  2. MIKI PULLEY EUROPE AG

    瑞士

    MIKI PULLEY EUROPE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機械傳動—組件. 它还涉足了 制動器、伺服制動器及配件, Safety brakes, 联轴器, 用於傳動裝置的彈性密封圈, 行业和 制動器、伺服制動器及配件 行业. 公司位于 Schaffhausen, 瑞士的.

  3. BELTUS S.À.R.L.

    瑞士

    BELTUS S.À.R.L.,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火災—防護服. 它还涉足了 紡織, 服饰制作, 行业和 服裝圖樣或紙樣 行业. 公司位于 GLAND, 瑞士的.

  4. SERSA GROUP AG (SCHWEIZ)

    瑞士

    SERSA GROUP AG (SCHWEIZ),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機床—金屬機械加工. 它还涉足了 制動器、伺服制動器及配件, 鐵路器材和裝置, 橡膠和塑料管及管道, 塑料—鋪面和層壓板, 制動器、伺服制動器及配件, 鐵路器材和裝置, 橡膠和塑料管及管道, 行业和 塑料—鋪面和層壓板 行业. 公司位于 Zürich, 瑞士的.

  5. FACTO AG

    瑞士

    FACTO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制動器、伺服制動器及配件. 公司位于 Olten, 瑞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