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計量學

結果來自

計量學 - 瑞士

瑞士
  1. SWAN ANALYTISCHE INSTRUMENTE AG

    瑞士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SWAN ANALYTISCHE INSTRUMENTE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水質分析—器材. 它还涉足了 用於游泳池的氯殘餘物測試儀, 計量學, 電導測定器, 水分析, 行业和 電導儀 行业. 公司位于 Hinwil, 瑞士的.

  2. PETER HIRT GMBH

    瑞士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PETER HIRT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車輛—智能導航系統. 它还涉足了 壓力的測量與調節—儀器和工具, 流量和通量的測定和調節—儀器和工具, 監控和調節—儀器和工具, 檢測裝置, 信號—系統和裝置, 電力—電路元件和零件, 工程—工業成套設計師, 壓力的測量與調節—儀器和工具, 行业和 流量和通量的測定和調節—儀器和工具 行业. 公司位于 Nänikon, 瑞士的.

  3. ENDRESS+HAUSER AG

    瑞士

    Endress+Hauser是提供工业过程控制测量仪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从经济效益、安全与环境影响方面出发,我们提供流量、物位、压力、分析、温度、数据采集与通讯、流程优化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来自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包括化工、食品&饮料、生命科学、电力&能源、冶金&基础原材料、油气、水&污水等等。遍及全球的销售中心和销售代表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的生产中心在各自领域展现竞争力。由精简高效的组织机构协调全球性经营网络。

  4. ZUMBACH ELECTRONIC AG

    瑞士

    ZUMBACH ELECTRONIC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電力及其它能源的測量和調節—儀器和工具. 它还涉足了 定做的電子儀器, 鐳射測量儀器, 計量學, 行业和 電纜測量儀器 行业. 公司位于 Orpund, 瑞士的.

  5. CAMILLE BAUER METRAWATT AG

    瑞士

    CAMILLE BAUER METRAWATT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電能及電子元件. 它还涉足了 計量學, 行业和 位置探測器 行业. 公司位于 Wohlen, 瑞士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MTA ROBOTICS AG

    瑞士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MTA ROBOTICS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機器人. 它还涉足了 焊接和钎焊—機械和配料, 定量系統, 計量泵, 焊接和钎焊—機械和配料, 行业和 釺焊 行业. 公司位于 Gals, 瑞士的.

  2. ELMOR

    瑞士

    ELMOR,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流量計. 它还涉足了 用於選擇採石場惰性物質的設施, 計件器, 计数秤, 行业和 填充器 行业. 公司位于 Schwyz, 瑞士的.

  3. DOPAG DOSIERTECHNIK UND PNEUMATIK AG

    瑞士

    DOPAG DOSIERTECHNIK UND PNEUMATIK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劑量泵. 它还涉足了 调色机, 劑量計, 定劑量機器人, 行业和 Automation 行业. 公司位于 Cham, 瑞士的.

  4. KARPEO

    瑞士

    KARPEO,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會計、審計、財產管理人. 它还涉足了 企業會計學, 稅費顧問, 賬目管理, 行业和 企業管理 行业. 公司位于 Genève, 瑞士的.

  5. METROLAB TECHNOLOGY SA

    瑞士

    METROLAB TECHNOLOGY SA,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實驗室—儀器和工具. 它还涉足了 磁場測量, 行业和 高斯計 行业. 公司位于 Genève, 瑞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