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地區服裝

結果來自

地區服裝 - 聯合王國

聯合王國
  1. DUNCAN CHISHOLM & SONS LTD

    聯合王國

    DUNCAN CHISHOLM & SONS LT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戲服、化裝和民族服裝. 它还涉足了 地區服裝, 行业和 地區服裝 行业. 公司位于 Inverness, 聯合王國的.

  2. GLASCHU FASHIONS LIMITED

    聯合王國

  3. SHELDON INTERNATIONAL

    聯合王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SHELDON INTERNATIONAL Ltd. 是英國領先的嬰兒服裝和嬰兒床上用品獨立批發商和供應商之一,為英國、歐洲及其他地區的批發商、獨立零售商以及連鎖店供貨。 Sheldon International 成立於 1992 年,倉庫和辦公室位於萊斯特。 我們廣泛的嬰兒產品包括自有品牌NURSERY TIME、MY LITTLE CHICK 和JUST FOR ME(嬰兒套裝、連褲、睡衣、嬰兒連衣裙、開衫、西班牙風格針織品、雪衣、圍兜、禮品套裝、鞋襪) , SNUGGLE BABY(床上用品套裝、毯子、床單、圍巾、披肩、連帽毛巾和毛絨玩具)、TINY BABY 和 TINY CHICK(早產嬰兒服裝)。 大多數產品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並由我們在遠東和歐洲各國的合作夥伴公司製造。 新的服裝和設計不斷添加到我們已經廣泛的產品系列中(通常,我們每年添加 300 多個新系列;其中大部分將是一次性生產,因為我們每年都會設計新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