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可可豆

結果來自

製造商 生產商 - 可可豆

製造商/生產商
  1. COMERCIALIZADORA ARINVE, C.A.

    委內瑞拉

    COMERCIALIZADORA ARINVE, C.A.,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精油與樹脂. 它还涉足了 可可豆 行业. 公司位于 Caracas, 委內瑞拉的.

  2. EPICES DES ILES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

    EPICES DES ILES MADAGASCAR,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食品香料. 它还涉足了 香子蘭, 可可, 可可豆, 行业和 coffee 行业. 公司位于 Sambava, 馬達加斯加的.

  3. CACAO VENEZUELA DELTA

    西班牙

    CACAO VENEZUELA DELTA,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可可和巧克力—機械和器材. 它还涉足了 可可和巧克力, 可可粉, 可可和巧克力, 可可豆, 行业和 可可奶油 行业. 公司位于 Barcelona, 西班牙的.

  4. AGRIFOOD COMMODITIES SL

    西班牙

    AGRIFOOD COMMODITIES SL,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糧食穀物. 它还涉足了 可可豆, 个别分量小包装, 新鮮水果, 行业和 新鮮蔬菜 行业. 公司位于 Alicante, 西班牙的.

  5. SUPER AFRICA PRODUCTS

    馬達加斯加

    SUPER AFRICA PRODUCT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農業—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可可豆 行业. 公司位于 Tamatave, 馬達加斯加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FRUTING

    秘魯

    FRUTIN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進出口—食品加工業. 它还涉足了 可可豆 行业. 公司位于 Lima, 秘魯的.

  2. ENTREPRISE WAWA

    科特迪瓦

    ENTREPRISE WAWA,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農業—進出口. 它还涉足了 芝麻種子, 可可豆, 行业和 蜂蜡 行业. 公司位于 Abidjan, 科特迪瓦的.

  3. VIETCACAO

    法國

    VIETCACAO,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可可和巧克力. 它还涉足了 可可豆 行业. 公司位于 Wolfisheim, 法國的.

  4. KRUK LLC

    烏克蘭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KRUK LLC,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飼料. 它还涉足了 家畜、家禽用穀物, 固體燃料, 動物飼料, 大豆食品, 大豆油, 餵養動物的麵粉, 大豆, 蛋白質, 行业和 家畜、家禽用穀物 行业. 公司位于 Lebedyn, 烏克蘭的.

  5. HILAIRE AGRI-SERVICES

    法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HILAIRE AGRI-SERVICE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豆類. 它还涉足了 油料作物, 植物油, 未加工植物油, 農業生產, 食用植物園, 半稠密燃油, 油菜種子, 葵瓜子油, 行业和 扁豆 行业. 公司位于 Vregny, 法國的.

  1. ALAGOZLER FOOD INDUSTRY COMPANY

    土耳其

    ALAGOZLER FOOD INDUSTRY COMPANY,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亁果. 它还涉足了 用於焙炒花生,巴旦杏,可可子,南瓜子,鷹嘴豆和開心果的機器 行业. 公司位于 Gaziantep, 土耳其的.

  2. MACHINE CASTLE

    土耳其

    MACHINE CASTLE,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烘焙—器材. 它还涉足了 用於焙炒花生,巴旦杏,可可子,南瓜子,鷹嘴豆和開心果的機器, 用於焙烤的設備, coffee bean roasters, 行业和 整流器 行业. 公司位于 Machine Castle, 土耳其的.

  1. MESUT NUTS

    土耳其

    MESUT NUT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亁果. 它还涉足了 開心果, 向日葵種子, 南瓜種子, 行业和 用於焙炒花生,巴旦杏,可可子,南瓜子,鷹嘴豆和開心果的機器 行业. 公司位于 Istanbul, 土耳其的.

  2. FERRER SEGARRA, S.A.

    西班牙

    FERRER SEGARRA, S.A.,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亁果. 它还涉足了 包裝開心果, 包裝好的巴旦杏, 用於焙炒花生,巴旦杏,可可子,南瓜子,鷹嘴豆和開心果的機器, 行业和 包裝堅果 行业. 公司位于 Xàtiva, 西班牙的.

  3. SHINYOUNG MECHANICS CO.,LTD

    韓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麵包店和糖果業使用“米糕機” SYP米餅機可分為烘焙機或糖果機。 我們是製作米餅爆破機。 這種天然穀物爆破機只能使用100%天然穀物,如米,糙米,玉米,大麥等生產穀物薯片或蛋糕。大米餅機可以使用馬鈴薯托盤或大豆生產薯片,豆粕等。豆托盤。 由於100%穀物小吃營養成分優良,消費者享有良好聲譽,因此易於商品化。 我們的SYP系列設計緊湊,使用方便。控制時間,厚度和形狀也很容易,因此從商店到工廠都被廣泛使用。也被稱為米糕彈出機,彈出蛋糕機,大米機,玉米餅機,膨化機,膨化蛋糕機,韓國蛋糕機,流行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