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來自

西班牙洛格羅尼奧 和 拉里奧哈
  1. BACALAO PUERTA S.L.

    西班牙

    BACALAO PUERTA S.L., 经营范围是 魚. 它还涉足了 貝殼類、甲殼類, 行业和 貝殼類、甲殼類 行业. 公司位于 Calahorra, 西班牙的.

  2. PESCADOS LAVILLA SA

    西班牙

  3. MARTÍNEZ DE QUEL SL

    西班牙

  4. NOSA COSTA GALLEGA SL

    西班牙

  5. BACALAOS ALEJANDRA

    西班牙

    BACALAOS ALEJANDRA,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燻魚和醎魚. 它还涉足了 鱈魚, 醃製的鱈魚, 備好可食用的鱈魚, 行业和 salt cod fillet 行业. 公司位于 Logroño-La Rioja, 西班牙的.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FONCASAL

    西班牙

    FONCASAL,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海魚. 它还涉足了 包裝好的小肉丸子 行业. 公司位于 Logroño, 西班牙的.

  2. COMERCIAL AIRAM ZAMORA

    西班牙

    COMERCIAL AIRAM ZAMORA,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燻魚和醎魚. 它还涉足了 有關食品領域的銷售工作, 行业和 冷凍食品 行业. 公司位于 Logroño, 西班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