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金屬容器

結果來自

金屬容器

意大利那不勒斯 和 坎帕尼亞
  1. LUVO - BARATTOLI IN METALLO ED IN PLASTICA

    意大利

    LUVO - BARATTOLI IN METALLO ED IN PLASTICA, 是一家创立于 批發商, 经营范围是 金屬容器. 它还涉足了 盒子 行业. 公司位于 Napoli, 意大利的.

  2. CENTRO SERVIZI PROTOTIPI S.R.L.

    意大利

  3. CAMPANIA DISTRIBUTION DI PACILEO ADRIANA E C. S.A.S.

    意大利

  4. SIDER - TRADE S.R.L.

    意大利

  5. ME.DE.A. S.P.A.

    意大利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EUROCOM

    意大利

  2. TEKNOMECCANICA

    意大利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TEKNOMECCANICA,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鋼材和金屬車削. 它还涉足了 精密機械, cnc數控車削, 數控車床製造廠, 精密機械, 數控車削加工, 金屬車削, 自動拐彎, 銑削, 行业和 鋼材和金屬工業連接器 行业. 公司位于 Arzano, 意大利的.

  3. ISI S.R.L.

    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