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天然紡織品

結果來自

天然紡織品 - 法國

法國
  1. FEAT.COOP

    法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FEAT.COOP,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面料. 它还涉足了 羊毛—面料, 棉—面料, 帶有網眼的織品, 天然紡織品, 羊毛—面料, 行业和 棉—面料 行业. 公司位于 Lyon, 法國的.

  2. THEANA

    法國

    THEANA是用於各種應用的高品質天然紡織品的高級製造商和進口商。 我們公司為您提供紡織工程能力,定制設計,定制染色,定制製造和完整的生產能力。 我們的研發團隊使我們能夠不斷創新,富於創造力,並為不斷增長的客戶群所造福。 此外,為支持希臘悠久的傳統,以高質量的天然絲綢生產,我們所有的絲綢紡織品均由希臘當地的希臘工業生產。 THEANA的首要任務是通過提供持續的支持來服務其客戶並維持關係。

  3. ETS COMTEX

    法國

  4. TEXTILES DU GRAND CHEMIN

    法國

    TEXTILES DU GRAND CHEMIN, 经营范围是 紡織紗線. 它还涉足了 棉—紗線, 天然紡織紗線, 特殊紡織線, 棉—紗線, 天然紡織紗線, 行业和 特殊紡織線 行业. 公司位于 Wattrelos, 法國的.

  5. SARL LINAFIL

    法國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RECYCLAGE TEXTILE TROYEN CHAZELLE

    法國

  2. MOERKERKE LIEVIN SIMONNE THERESE

    法國

  3. COOPER TEILLAGE LIN ENVERMEU

    法國

  4. MOULINAGES DE LA GAZEILLE

    法國

  5. SCA DE TEILLAGE DU PLATEAU DU NEUBOURG

    法國

    SCA DE TEILLAGE DU PLATEAU DU NEUBOUR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它还涉足了 紡織紗線, 行业和 紡織紗線 行业. 公司位于 Crosville La Vieille, 法國的.

  1. EURL MOLINIER JEAN-LUC

    法國

  2. ETABLISSEMENTS VANDENBULCKE

    法國

  1. LIVRON TEXTILES

    法國

    LIVRON TEXTILES,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它还涉足了 人造合成纖維, 紡織紗線, 人造合成纖維, 行业和 紡織紗線 行业. 公司位于 Pont De Labeaume, 法國的.

  2. MANUFACTURE DES TEXTILES EUROPEE NS

    法國

  3. LE FIL AMALRIC

    法國

  4. COLOMBIE ET FILS

    法國

  5. AU FIL DE LAINE

    法國

  6. LINIERE DU RESSAULT - ETABLIS

    法國

  7. SOFILA SA

    法國

  8. SA BARTHAS JEAN ET FILS

    法國

  1. MAX MODEL SA

    法國

    MAX MODEL SA, 是一家创立于 經銷商, 经营范围是 人造合成纖維. 它还涉足了 天然纖維織物, 行业和 織物和紡織品的拉絨工序 行业. 公司位于 Lyon, 法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