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天然紡織纖維

結果來自

天然紡織纖維

法國里爾 和 北加來海峽
  1. NOVALIN FRANCE

    法國

    NOVALIN FRANCE,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它还涉足了 亞蔴—纖維, 亞蔴—纖維, 用於工藝方面和工業方面的亞麻織物, 行业和 亞麻紗線 行业. 公司位于 Millam, 法國的.

  2. DECOCK SA

    法國

    DECOCK SA,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它还涉足了 亞蔴—纖維, 行业和 亞蔴—纖維 行业. 公司位于 Hondschoote, 法國的.

  3. DECOCK JEAN SOC

    法國

    DECOCK JEAN SOC,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它还涉足了 亞蔴—纖維, 行业和 亞蔴—纖維 行业. 公司位于 Quaedypre, 法國的.

  4. ACHILLE BAYART ET CIE

    法國

    ACHILLE BAYART ET CIE,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天然紡織纖維. 公司位于 Roubaix, 法國的.

  5. ETS VAN ROBAEYS FRERES

    法國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MANUFACTURE DES TEXTILES EUROPEE NS

    法國

  2. MOERKERKE LIEVIN SIMONNE THERESE

    法國

  3. ETABLISSEMENTS VANDENBULCKE

    法國

  4. OPALIN

    法國

  5. ETS COMTEX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