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pages
  • >
  • 企業 - 供應商 - 服務商
  • >
  • 商務工程

結果來自

製造商 生產商 - 商務工程

製造商/生產商
  1. POS COMPANY VVV

    烏克蘭

    POS COMPANY VVV,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廣告出版—設計和執行. 它还涉足了 商務中心的工程結構和工程學研究, 塑膠的印刷, cn銑削, 行业和 鐳射切割 行业. 公司位于 Kiev, 烏克蘭的.

  2. AVA GROUP GMBH

    德國

    作為AVA Group GMBH,我們最緊密的專業業務合作夥伴將為您在全球範圍內開展的項目提供支持 我們的合作夥伴投影和售後支持:LED屏幕,集成系統,數字標牌,聲光系統 自1976年以來。 主:德國,土耳其,美國 我們的合作夥伴/分銷商:德國,法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比利時,塞爾維亞,克羅地亞,馬其頓和全世界 我們提供什麼; >會議廳 >會議室 >體育館 >音樂會區 >活動區 >街頭廣告 >廣告區 我們的服務; >我們自己的生產 >批發與項目 >庫存 >特殊產品 >設計支持 >項目創建 您的優勢; >大小訂單 >非常好的性價比 >快速訂單處理 >國際交付 >由您所在國家的分銷商進行項目 >歐洲工程,製造和土耳其 >您所在地區的技術服務 >支持直到組裝結束 >售後支持 >歐洲 我們的優勢; >快速生產 >多年經驗 >專業團隊(全球) >基於質量的應用 >圖像和材料質量 >準時交貨

  3. ROLKO KOHLGRÜBER GMBH

    德國

    Rolko Kohlgrüber GmbH 是世界領先的康復配件、輪椅配件和醫院病床配件以及輪子、腳輪和組件的製造商之一,服務於各行各業的公司。憑藉其位於德國的總部和位於丹麥、荷蘭、美國的戰略位置以及在中國的獨立生產基地,該公司保證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可靠的建議、支持和快速交付。 來自 80 多個國家/地區的製造商和經銷商信賴 Rolko 廣泛的產品系列,包括車輪、輪胎、防刺穿輪胎解決方案以及輪椅和康復設備的附加組件,以及康復輔助設備,例如輪椅坡道、防風雨衣物和轉移輔助器具,以及仰臥起坐輔助器具、護牆滾輪和醫院病床支撐系統。 此外,為農業設備、童車、運輸設備、輸送技術、運動設備、清潔設備、機械工程等各個工業領域的製造商和經銷商提供可靠的車輪、腳輪和滾輪、輪胎、分度柱塞、車軸和附加部件、商店裝修或船拖車,Rolko 可提供幫助和建議。

  4. TH. WITT KÄLTEMASCHINENFABRIK GMBH

    德國

    作為一家所有者管理的家族企業,TH。 WITT 為製冷行業提供成熟和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是產品組的製造商,而且還專門為您提供實用的設備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目前的產品包括工業壓縮製冷系統的組件,以及選擇和操作所需的建議和服務。 使命:我們對您成功的重要貢獻 • 受益於我們對製冷過程的深入專業知識和全面了解:我們了解您的要求並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 讓我們支持您滿足您的要求:我們將自己視為您的合作夥伴,並在您需要我們時隨時為您服務。 • 獲得供應安全:我們的業務關係和產品是為長期而設計的。 • 為了推動您前進,我們進一步發展:通過持續改進和對新想法的開放。 • 專注於您的核心業務:我們將使您盡可能輕鬆愉快地滿足您的要求。 • 與我們一起為未來做好準備:我們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不僅在我們與業務合作夥伴和員工的關係方面,在我們產品的質量和功能以及自然資源保護方面。 熱情的。稱職。為了您的成功。

  5. THEANA

    法國

    THEANA是用於各種應用的高品質天然紡織品的高級製造商和進口商。 我們公司為您提供紡織工程能力,定制設計,定制染色,定制製造和完整的生產能力。 我們的研發團隊使我們能夠不斷創新,富於創造力,並為不斷增長的客戶群所造福。 此外,為支持希臘悠久的傳統,以高質量的天然絲綢生產,我們所有的絲綢紡織品均由希臘當地的希臘工業生產。 THEANA的首要任務是通過提供持續的支持來服務其客戶並維持關係。

Office Building Outline icon
您的商務頁面
您看得到它嗎? 您的潛在客戶也能。 加入我們,讓您能在europages上被看見。
  1. THERMOTEC PRODUKTIONSGESELLSCHAFT MBH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THERMOTEC PRODUKTIONSGESELLSCHAFT 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煤氣和石油—開採. 它还涉足了 水—生產和分配, 工業管線, 結尾工程, 公共工程—承包商, 能源和原料—工業服務, 水—生產和分配, 工業管線, 結尾工程, 行业和 公共工程—承包商 行业. 公司位于 Wildeshausen, 德國的.

  2. TRACTO-TECHNIK GMBH & CO. KG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TRACTO-TECHNIK GMBH & CO. K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建築機械. 它还涉足了 通用機械—來圖來樣加工, 彎曲用機床, 地下工程—承包商, 填土機, pipe bending machines, 場地清理, plots drilled, horizontal drilling operations, 行业和 通用機械—來圖來樣加工 行业. 公司位于 Lennestadt, 德國的.

  3. BARTHELME LED SOLUTIONS

    德國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BARTHELME LED SOLUTIONS,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公共、工業和商業照明. 它还涉足了 辦公照明, LED lighting systems, 照明工程, 照明設施的佈置, 燈具, 發光二極體, led燈, 照明儀器, 行业和 power supply units, electronic 行业. 公司位于 Nürnberg, 德國的.

  4. BACA MAKINE LTD.

    土耳其

    Verified by europages badge

    BACA MAKINE LTD.,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機器自動化. 它还涉足了 自動化—裝置和設備, 金屬加工機床—零配件和附件, 路橋工程—承包商, 代加工的製造業務, cnc銑削加工, 3軸和5軸數控機床編程, cnc 4軸銑加工, cnc 弯曲, 行业和 cnc數控車削 行业. 公司位于 Ankara, 土耳其的.

  5. FRASER HYDRAULIC POWER

    聯合王國

    FRASER HYDRAULIC POWER, 是一家创立于 Multi-Category, 经营范围是 工程—工業研究辦公室. 它还涉足了 工程業務 行业. 公司位于 Newcastle Upon Tyne, 聯合王國的.

  1. EMPHASE

    比利時

    EMPHASE,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工程—工業研究辦公室. 它还涉足了 工程業務, 能耗的優化, 行业和 光學感測器 行业. 公司位于 Mons, 比利時的.

  2. CIMEE, SA DE CV

    墨西哥

    CIMEE, SA DE CV, 是一家创立于 服務供應商, 经营范围是 能源和原料—工業服務. 它还涉足了 工程隔間與工程學, 電能-運營, 工程業務, 行业和 測試與維護 行业. 公司位于 Cuauhtemoc, 墨西哥的.

  1. GLOBAL MEDIA WERBEAGENTUR & MEDIENDIENSTLEISTUNGEN

    德國

    GLOBAL MEDIA WERBEAGENTUR & MEDIENDIENSTLEISTUNGEN,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化學和製藥—機械和器材. 它还涉足了 工程—工業研究辦公室, 商務機構, 工程—工業研究辦公室, 行业和 商務機構 行业. 公司位于 München, 德國的.

  2. ETK NETWORKS SOLUTION GMBH

    德國

    ETK NETWORKS SOLUTION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公路電子信號—系統和設備. 它还涉足了 商務培訓, 商務機構, 計算機工程, 商務培訓, 商務機構, 行业和 計算機工程 行业. 公司位于 Aschheim, 德國的.

  3. TTC LOGISTIC SERVICE GMBH

    德國

    TTC LOGISTIC SERVICE GMBH,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貨櫃. 它还涉足了 商業服務, 工程事务所, 産品的個性化設計和製造, 行业和 商業服務 行业. 公司位于 Sanitz, 德國的.

  4. ECOMMERCE SOLUTION - ST. FLORIAN

    意大利

    ECOMMERCE SOLUTION - ST. FLORIAN,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電子商務—服務. 它还涉足了 E-commerce website creation, webmarketing strategy, 視覺推銷, 行业和 網路設計工程師 行业. 公司位于 Venezia, 意大利的.

  5. METZ IT LOGISTIK

    德國

    METZ IT LOGISTIK,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主體工程. 它还涉足了 商務機構, 工業建築—承包商, 商務機構, 行业和 工業建築—承包商 行业. 公司位于 Wilburgstetten, 德國的.

  6. EUROWEBS SL

    西班牙

    EUROWEBS SL,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計算機工程. 它还涉足了 電子商務 行业. 公司位于 Barro, 西班牙的.

  7. CHRISTIAN GLANZ EDVBERATUNG

    德國

    CHRISTIAN GLANZ EDVBERATUN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建築—設計所. 它还涉足了 商務機構, 計算機工程, 公路電子信號—系統和設備, 商務機構, 計算機工程, 行业和 公路電子信號—系統和設備 行业. 公司位于 Baierbrunn, 德國的.

  8. RÖDL CONSULTING AG

    德國

    RÖDL CONSULTING AG,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工業建築—承包商. 它还涉足了 商務機構, 工程—工業研究辦公室, 商務機構, 行业和 工程—工業研究辦公室 行业. 公司位于 Bamberg, 德國的.

  1. MEMOGADGET,LDA

    葡萄牙

    MEMOGADGET,LDA,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網站登錄服務和網站促銷. 它还涉足了 Web 服務, 網路設計工程師, 電子商務, 行业和 電子商務 行业. 公司位于 Guilhabreu, Portugal, 葡萄牙的.

  2. DELBO SCAVI S.R.L.

    意大利

  3. M. BONI & E. FOGLIA SA

    瑞士

  4. SA.I.CO.GEN. S.R.L.

    意大利

  5. HANS STRUBE GLEISBAU, HOCHBAU, TIEFBAU GMBH

    德國

  6. PAGLIARINO PIETRO & C.

    意大利

  7. BRUNNER + CO. BAUGESELLSCHAFT MBH & CO

    德國

    BRUNNER + CO. BAUGESELLSCHAFT MBH & CO, 是一家创立于 製造商/生產商, 经营范围是 主體工程. 它还涉足了 混凝土建築, 結尾工程, 公共工程—承包商, 道路—建築, 混凝土建築, 結尾工程, 公共工程—承包商, 行业和 道路—建築 行业. 公司位于 München, 德國的.

  8. DAL BROI F.LLI S.N.C. DI STEFANO E GEOM.GIOVANNI DAL BROI

    意大利

  9. CO. GEM S.R.L.

    意大利

  10. COSTRUZIONI PETRUCCELLI

    意大利